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减肥王李峥、吴宏霞 嘉康利巡讲胖子的烦恼

发布: 2014-08-01 09:42: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嘉康利  

  7月伊始,超级减肥王李峥、吴宏霞嘉康利巡讲在嘉人们的期待中拉开帷幕。一个月来,李峥、吴宏霞分别受邀出席了成都、北京、杭州、青岛、广州以及长春雏鹰培训会议。他们真诚地向嘉人们讲述了他们是如何战胜自己、成功瘦身并保持瘦身成果的心路历程,并用亲身经历鼓励大家要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努力才有机会,拼搏才能成功!
 
\
 
  瘦身成功的吴宏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美女,每次站在雏鹰的舞台上,嘉人们都会发出难以置信的感叹声。她为嘉人们讲述了自己曾经身为胖子的烦恼,那些普通人永远不可能理解的委屈和难过;也为嘉人们讲述了超级减肥王训练营里那些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以及在训练营里对纤奇奶昔和营养棒的期盼。这些故事里有哭泣,有笑容,有怀疑,也有坚持,但最终她用自己顽强的努力赢得了崭新的自己!
  吴宏霞说,她很感激训练营这个机会,感激嘉康利公司的帮助,因为无论是在训练营里还是回归日常生活后,嘉康利纤奇产品都为她管理体重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她说:“我对自己现在的生活很满足,觉得很幸福!”。
 
\
 
  与吴宏霞一样,李峥在训练营里也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和辛苦。每天六七个小时的持续运动、苛刻的饮食限制和与世隔绝的环境,让所有超级减肥王的选手们都在动摇和坚持之间徘徊。“我是个男人,是个父亲,不能半途而废!”李峥说他一直就是靠着这个信念支撑着自己。
  但是对于李峥来说,缺油少盐的饮食着实给厨师身份的他带来很大困扰,他在克服了这个难题之后,才真正开始了自己的减重之路。李峥一直对嘉康利纤奇花生口味的营养棒念念不忘,因为这是他在训练营里唯一能接触到的甜食。
  走出训练营的李峥是开心的,但是高兴之余各种诱惑也纷至沓来。李峥拒绝了所有不健康饭局的邀约,并不停地向身边的人灌输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甚至很多朋友的朋友都来找他询问健身和饮食的问题。“我觉得我完全可以改行做健身教练了。”李峥说。
  不仅如此,李峥在出席嘉康利“纤奇达人训练营”时,还毫无保留地把自己管理体重时期的饮食运动安排告诉了嘉人们:“我每天早上会喝一杯纤奇奶昔,加上半个苹果;中午就是正常的饮食;下午去运动前会吃一个纤奇营养棒,喝一杯纤奇奶昔;晚上少量吃些蔬菜水果。”他诚恳地告诉大家,“减重不是一件容易事儿,这种生活要成为习惯,只有良好的习惯才能够坚持得更长久,让自己越来越有精神。为了这份坚持,我正继续努力着!”
  在这一个月的巡讲中,李峥和吴宏霞的故事感动了无数嘉人。他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也影响了无数嘉人,他们对未来崭新人生之路的坚持更激励了无数嘉人。亲爱的的嘉人们,让我们带着这份感动和坚持踏上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