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威马逊”之后 新时代人资援助灾区共度难关

发布: 2014-07-30 09:38:1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7月18日,超强台风“威马逊”登陆海南,多地灾情严重,交通水电一度瘫痪,受灾人口达到百万人,直接经济损失超百亿元。公司听闻灾情后,立即通过国珍爱心基金会积极展开赈灾行动。在公司的积极组织和新时代人的热心参与下,截至7月27日,共捐款20余万元现金,同时有10余万元救灾物资紧急运往灾区,新时代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渡过难关。
 
\
 
\
 
  因台风导致上万间房屋坍塌,所有灾区停水停电,灾区人民需要大量生活必需品。新时代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海南分公司积极组织新时代人组成志愿者队伍,五次紧急赶往受灾最严重的文昌市开展赈灾活动,第一时间与文昌市受灾严重的翁田镇、罗豆镇、锦山镇、冯坡镇、三江镇、龙马镇以及龙北乡政府部门取得联系,及时将购买的粮油、大米、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送到灾区。
  到目前为止,海南分公司已经往灾区运送了5批价值共计15万元的物资,以解决灾区人民生活的燃眉之急,物资发放地超过20个村庄,所有发放物资都一一做了记录。海南分公司已与文昌市民政局取得联系,将剩余财物转交政府,保证把救灾物资迅速发放到需要救助的灾区人民手中。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新时代人义不容辞的责任。灾区重建需要全国人民的爱心帮助,新时代人将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衷心祝愿灾区人民不畏艰难,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