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绿世界俄罗斯年会召开 新生产基地将年底建成

发布: 2014-07-24 14:40:0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世界  

  2014年7月5日,雨后的圣彼得堡,阳光和煦,空气清新。绿世界集团欧亚区域俄罗斯国际年会在这里隆重召开。绿世界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德明女士,绿世界集团副总裁、欧亚区域总裁陈延国先生,绿世界集团乌克兰分公司总经理王晓红女士,绿世界集团哈萨克斯坦分公司总经理Сергей先生等领导出席盛会,大会还特别邀请到了来自非洲区域津巴布韦分公司的经销商领导人Tendai先生,以及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摩尔多瓦、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斯洛伐克、拉脱维亚、保加利亚和中国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欢聚在涅瓦河畔的列宁广场剧院,共庆欧亚区域俄罗斯国际年度盛会的成功召开! 
  绿世界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德明女士为本次盛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李德明董事长表示,绿世界集团在国际市场发展迅速,势头非常强劲,截至到今天,绿世界集团在全球共计颁发了2000多辆小轿车!具有国际GMP高标准的新生产基地将在今年年底建成,这将对绿世界未来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新基地将以更高的标准保障产品的质量,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产品,扩大绿世界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李德明女士对欧亚区域陈延国总裁及其管理团队和经销商团队付出的积极努力和勤奋工作表示感谢,对欧亚区域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并祝愿欧亚区域市场发展更上一层楼!最后,李德明董事长特别强调,感谢中国区领导团队的努力工作并参加此次盛会,祝愿中国区业绩腾飞!李德明董事长的讲话赢得了在场所有经销商雷鸣般的掌声。
 
\
绿世界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德明女士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绿世界集团副总裁、欧亚区域总裁陈延国先生发表讲话。陈总代表全体经销商感谢李德明董事长亲临会议,感谢非洲区域总裁张良军先生给予的巨大支持,感谢津巴布韦分公司的支持,感谢津巴布韦领导人Tendai先生带来的精彩培训。陈总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欧亚区域全体管理团队和经销商团队精诚一致,团结合作,努力拼搏,在集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克服困难重重,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在所有经销商的欢呼声中,营销精英代表们纷纷走上舞台,接受隆重的颁奖仪式!本次年会共颁发了蓝宝石大师奖,红宝石大师奖,中国旅游奖,销售状元奖,祖母绿大师奖,一星钻石大师奖,二星钻石大师奖,小轿车奖等数十种奖项。
  7月6日,非洲区域津巴布韦分公司高级领导人Tendai先生主带来“提升领导力”培训,他生动的语言和专业的知识以及自身在绿世界获得成功的故事,让现场所有的经销商受益匪浅!
 
\
津巴布韦高级领导人Tendai先生主带来“提升领导力”培训
 
  在绿世界产品马拉松培训会上,俄罗斯医生和摩尔多瓦医生先后登上讲台,与大家共同分享绿世界优质的产品。他们对绿世界卓越的事业平台、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质的产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绿世界集团欧亚区域俄罗斯国际年会圆满落幕,此次盛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激励了参会的经销商,鲜花、掌声、音乐、欢呼声在会场交融,友谊、支持、感谢、和谐的气氛充满着整个会场,获得中国旅游奖的经销商将在不久之后开始期盼已久的中国之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