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带你体验高大上的国际会议

发布: 2014-07-16 14:32:2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摘要】用超过7000件的华丽服装打造一部小时代,住在用学生宿舍临时改造的酒店里和各界大佬思想碰撞,哪一个更高大上?
 
  带你体验“高大上”的国际会议
  今年是APEC的中国年,从2月份在宁波的首场高官会开始,由亚太地区21个重要经济体参加的APEC系列活动都将在中国举行。有意思的是,7月,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却选择在美国西雅图召开。宝哥作为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理事参加了这场论坛,这场高大上的会议,无论是行程安排还是对话主题,都能读出自信和融合。
  借此机会,今天想和大家聊一聊宝哥这些年参加过的“高大上”的国际会议。首先,当然要带大家体验一下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现场。
 
\
2014 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宝哥参加“中国角度解读亚太发展”对话
 
\
前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与宝哥 
 
\
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秘书长孙晓与宝哥
 
\
三生成为论坛唯一来自中国企业的合作伙伴
 
\
理事会细心安排,连茶歇面包上都有yofoto
 
\
参观西雅图微软公司总部
 
\
是不是很有范儿?
 
  看了这些照片,你会不会觉得“高大上”的会议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盛大隆重?事实上,从2003年开始,我参加过的国际高端会议不下十几场,如果要从硬件或形式上去比较,有些会议可能未必比得上我们的一场年会。
  其中,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2012年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召开的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由于俄罗斯远东的基础设施和接待容量都比较有限,我们住的是用学生宿舍临时改造的酒店,酒店服务员都是学生志愿者。我们乘坐直升飞机参观符拉迪沃斯托克,到火山口去观察活火山,那架飞机除了马达响之外几乎所有有螺丝的地方都会响。但是,它依然是全球最高规格的会议之一。
  这些会议之所以高大上,因为它构建了一个让各国政、商界人士交流沟通,共同发展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企业能接触到最新的经济趋势、成功的商业经验、优质的合作资源。更重要的是,通过持续参加这些高大上的会议,眼界和心态都会更加开阔。
  过去这些年有不少朋友问我,参加了这么多国际高端会议,除了让人觉得很牛之外,到底有哪些实质性的收获?
  2003年,我第一次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在酒会上远远看到国家领导人,只记得当时心情相当地激动。今年,我随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出访新西兰,与新西兰总理、贸易部长、食品安全部长交流的重点是当地的贸易政策、优质资源、食品技术等。
  当你的眼光不只落在“高大上”的表面的时候,获得的才是真正“高大上”的成长。
 
  这些年,宝哥参加的高大上会议
  2003-2013年,参加了其中8届博鳌亚洲论坛
  2011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2009年,APEC经济体高官论坛
  2010-2013年,参加分别在日本横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美国夏威夷、印尼巴厘岛举行的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2013年,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暨中国—南亚和平发展论坛
  2014年,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APEC贸易部长会议、APEC高官会等系列活动,以及将在11月举行的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商雷航 2014-07-17 17:07:41 来自 IP:125.69.43.*
三生把握时代趋势:走入直销、走入有机健康产业、走入电子商务。三生富豪团队把握网络趋势:走入网络直销、在家创业。三生已经成为直销行业民族标杆企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