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2014年“三生杯”江东足球邀请赛精彩开赛

发布: 2014-07-16 09:27:1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三生杯足球邀请赛精彩开锣
 
\
让我们一起感受足球的魅力
 
  7月13日晚,由宁波市江东区体育总会主办、三生(中国)承办的2014年“三生杯”江东足球邀请赛在江东朝晖实验足球场正式开赛。本次足球邀请赛将采取单循环和交叉淘汰赛的赛制,最终按照积分多少决出前四名。来自江东公安、宁波电视台、汽车城、飘逸梳业、江北公安、上海申伟、江东电信、萌恒公司的八支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当天,天空下着雨,却阻挡不住球员们的参赛热情。比赛还未正式开始,球员们已经自发的在场边做着准备活动。
    “球队现在每周周末都有训练,训练以7人制为主。为了这次比赛,我们还准备好了一套主力替补阵容,保证以最强的实力迎接比赛。”有球员如是说。看来,为了比赛,他们没少下工夫。
  “大家都是为了共同的兴趣走在一起,这次三生公司组织了这个比赛,我们可以和其他热爱足球的人一起交流了。”一参赛队员表示,平时经常和各种队伍切磋球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一次,他们参赛目标也是“在尽力比赛的前提下,去争取好的名次。”
  作为健康生活产业的引领者,一直以来,三生不仅为顾客提供自然、健康、优质的健康生活产品,也致力于向人们传递积极、健康、活力的生活理念。通过赞助此次“三生杯”江东足球邀请赛,三生希望能带动和号召更多人关注体育、热爱运动,让更多人拥有健康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