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获评AAA信用企业称号 权威评定体现中脉综合实力

发布: 2014-07-21 09:42:0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
 
  近期,在由中国商务信用平台、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布的《企业信用评级报告》中,中脉被授予“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
 
  该报告通过企业结构、企业管理、信息化管理、员工信息、财务状况、信用记录、社会荣誉等多条考核标准对中脉进行了严格评价和审定,最终中脉以优异的表现获评AAA级信用企业,该评级是信用评定中的最高等级,不仅可为企业提供客观公正的信用等级及综合竞争力的证明,更可有效的提升企业形象,赢得市场认可。
  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是在商务部、国资委的监督指导下,通过严格的申报、评审、公示、复查等程序,对企业信用状况做出的全面评定,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和公信力,作为本次参与评估的第三方——国富泰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也是商务部和国资委开展全国行业信用评价的执行机构,同时也是国家级、权威的企业信用服务机构。
 
  ​该评价结果已于近期在以下等政府及相关机构平台进行公示。
  ​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
  http://bcp.12312.gov.cn/
  中国市场秩序网
  www.12312.gov.cn
  中国商务信用平台 
  www.bcpcn.com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网
  www.ec.com.cn​**
  小脉教你三步查看网站公示**
  ​(以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为例)​1、点击进入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找到网站搜索栏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