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欧瑞莲携手大卫·贝克汉姆首推男士个人香水

发布: 2014-07-09 09:55:43    作者: 佚名   来源: 欧瑞莲  

  近日,前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携手天然有机化妆品品牌欧瑞莲,首度推出其个人香水,为有品位、有绅士风度的男士提供了新的选择。
 
\
 
  “我的风格就是我个性的体现,”贝克汉姆表示,“欧瑞莲这款经典男士香水很好地表现了我的风格,很有男性特质,希望可以获得大家喜欢。”
  欧瑞莲这款贝克汉姆个人香水包装设计简洁,透明瓶身加银色瓶盖,没有过多装饰,只有清晰、强悍的线条,给人相当现代、明朗的感观。香水前味是明显的杜松子、白松香和青柠,中味以柏木、肉豆蔻和薄荷为主,后味则由印度香根草和德克萨斯香柏木组成。
 
\
 
  调香师Aurelien Cesar透露这款贝克汉姆个人香水区别于一般男士香水刻意塑造的精英印象,带有小贝特有的放松和自然感觉。据悉,欧瑞莲这款香水已经上市,限期发售至2015年3月28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