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新疆启动儿心病基金计划 10年投500万

发布: 2014-07-01 11:17:4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近年来NU SKIN 如新积极相应国家援疆号召,从关爱儿童入手,将“善的力量”传递到全新疆各地,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当地民众赞誉,“NU SKIN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计划目前仍在运行中,体现了如新“可持续性行善”的社会企业责任理念。
  2012年如新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以及新疆乌鲁木齐儿童医院联手,在新疆启动了“NU SKIN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计划。计划在10年时间里由如新捐资500万元,用于支持新疆地区贫困先心病患儿手术治疗以及对当地医生进行最先进的医学知识和医疗技术培训,为地方培养更好的儿童心脏病医疗人才,帮助当地的贫困先心病患儿获得更及时的救治。作为完善的先心病救治项目,“NU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包括前期筛查、慈善救治、医疗培训及志愿服务,以全方位实现救治援助行动。如今该项目已为数万儿童提供了免费先心病筛查。
  先天性心脏病是危及我国新生儿生命的最大杀手,目前有250万儿童正遭受先心病的折磨,并且每年新增20万患儿,其中有2/3儿童因家境贫困而错失手术良机。心血管医学专家认为,先心病早发现早治疗可以避免患儿因治疗不及时而无法完全康复甚至死亡的悲剧。除了对新疆先心病患儿的关爱外,NU SKIN 如新也将“善的力量”惠及到更多新疆残疾儿童。NUSKIN如新携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30万份美味健康的营养食品“蜜儿餐”分别送往新疆昌吉、喀什、哈密、伊犁、阿尔泰等14个地州市的特教学校、聋儿语训中心。
关键词:如新新疆基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