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市场发展战略研讨会召开 600人参加

发布: 2014-07-01 09:54:50    作者: 佚名   来源: 致明德  

  6月28日,正德慧通市场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北京温都水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位经销商代表一路兼程,赴京参会。
 
\
 
  刚刚赴美归来的公司高管团队,不顾旅途劳顿,没有片刻休息,又全体出席到本次会议中。
  大会开始,首先由致明德国际集团公司董事长邹忠全先生致辞。邹总向所有来宾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产品体系、企业愿景,并就如何为经销商提供一个广阔平台,为大家带去更多利益,进行了详尽阐述。
 
\
 
   董事长大会致辞结束后,集团海外市场总裁、商学院讲师、集团特别顾问、中国区总裁陆续做出精彩发言。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致明德国际集团·正德慧通市场发展得到公司领导空前重视,产品市场的充分调研、权威专家的科学论证、物流环节的取长补短,售后服务的不断提升,产品组合搭配更臻合理。涵盖了目前市场服务中大部分超前市场战略、发展、管理理念,为经销商提供了根据自身情况可以自助式选择的发展机会,为大家的所在的区域市场提供了多种选择。
  本次会议带给大家的整体感觉就是实事求是,朴实无华,表里一致,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
  顺应市场发展态势,就是要从基础抓起,从常规抓起,坚持不懈,日积月累,锲而不舍,水滴石穿,这才是一个企业提供给大家事业长久、利益永恒的正确做法。
  丰功伟业,注定其经历艰难曲折、其步伐执著坚定、其业绩厚重辉煌。如今,致明德国际集团·正德慧通所有伙伴扬帆鼓楫,正向更加宏伟的目标高歌前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