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直达123网站涉传销被滁州警方立案侦查 波及27省

发布: 2014-06-30 09:02:47    作者: 许大鹏 孙晨   来源: 安徽网  

 
直达123网站二级页面:推广联盟
 
  今天上午从安徽省公安厅了解到,滁州市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对“中文直达123”网络传销案进行立案侦查,该案共涉及全国27个省份,会员共计2.5万余人,涉案金额1亿余元。
  现已初步查明,“中文直达123”网站吸纳会员交纳1000元钱在网站上购买一个词,网站给购买者一个会员编号、一个会员“昵称”,该会员就正式成为网站会员。成为会员后,要发展其他人加入,每一个人最低要交1000元,形成五五复制的上下级关系。会员的奖金分为直接提成、间接提成和静态分红。奖金的获得是以推荐人员的多少来计算,网站无任何产品销售。
  记者随后查询发现,其实很多网友对于“直达123网站”早有疑虑。有网友提问,“直达123违法吗?西安现在有人以直达123可投资1000元可获利200万的形式拉人,网上查不到相关信息”,随后有网友信誓旦旦地回答,“一开始我也以为传销是骗人的,朋友说可以提现,给了我100分,也就是100元……1000元也不是什么大钱, 真的有钱分”。但也有网友的回答截然相反:“骗子又卷土重来了,大家千万别上当了啊,已经受骗的赶快想办法退出来吧,别再执迷不误的了。问那些投资的人,天下会掉馅饼吗?这是一个典型的网络传销,今天骗子又给我电话,这是骗子在变着法子行骗,大家快醒悟吧。”有网友则直接发帖称“中文搜索直达123关键词推广联盟,加入交一千元,说可以见点拿钱,但提现提不出来,骗子。”
  记者登陆“直达123”网站发现,该搜索引擎已无法直接搜索目标词汇,首页中的“企业智能建站”、“ 网址导航”、“关键词管理”、“企业服务平台”等多个二级页面已无法打开,但“关键词推广联盟”点击后,进入了一个“中文直达推广联盟”的页面,页面需要输入会员编号和密码,方能进入。
  目前,公安部正在发起集群战役,部署全国各涉案地公安机关对该传销组织进行集中查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