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2013如新9.77亿美金创纪录增长 斩获收入增长特别奖

发布: 2014-06-11 15:59:0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直销专业网  

  引言:当一个年轻的公司一年内增长50%的时候,会引来行业的注目。当一个有着30年历史的公司,在全球发展,并以年增长率49%达到9.7亿美元增长的时候,大家一定会瞠目结舌。这就是如新在2013年所做到的,并以此得到了直销新闻的关注获得其颁发的Bravo收入成长特别奖。
 
\
如新的美洲地区总裁Scott schwerdt 接受Bravo收入增长特别奖
 
  根据数据显示,如新公司在2013年实现了创纪录的增长,年收入高达到31.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5.94美元,并在所有运营的区域实现增长。活跃的经销商成长了41.1%。如新预测这种增长还会继续,虽然很可能不会以2013年的速度。实际,公司已经在继续这种增长,在其3月发布的报告中,公司继续成长趋势,当期实现6.71亿美元的收入,较去年同比增长了24%,公司还表示将很快推广其ageLOC®TR90™减肥产品,并在大中华区导入其ageLOC Tru面部护理产品。
  如新的财务总监Ritch Wood认为2013年这奇迹般的成绩主要有以下几个公司已经执行了好几年的一系列措施:
  一个致力于将三个独立的商业机会合成并将三个管理团队融合的商业改革计划。
 
\
 
  一个被公司称之为“Limited Time Offer”的产品上市计划,这个计划允许经销商在产品正式发布之前体验产品,并将它们的团队与产品绑定起来。
  ageLOC®抗衰老产品,尤其是ageLOC® TR90™初期的强劲销售。ageLOC® TR90™是其减肥和身材塑造产品的突破,该产品于2013年5月上市销售。
 
  53个国家和地区 全部实现增长
  Wood说:“我们感到很幸运,很多因素成就了去年的高额增长,这些高增长的背后是过去好几年努力工作的结果,而不仅仅是去年一年的努力成果。我们现在有一个很受客户欢迎的产品平台;我们也已经在中国做了大量的工作,建立市场成长的基础,我们与销售团队已经形成利益联盟;我们的员工自从几年前的改革项目开始就充分理解公司的愿景。去年,这所有的因素共同带来了公司的增长,现在我们必须加强这个基础,使公司在未来继续增长,甚至创造新的增长记录。”
 
   全球增长
  Wood强调说如新每个市场收入都在增长,而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增长尤其显著,在美国市场也获得了30%的增长,即使在经济下行周期的欧洲市场也获得了7%的增长。
  他说:“很多时候我们可以再1~2个区域有很好的增长,但在其他地区会遇到挑战,而在2013年每个地区都在增长。”
  “我们在美国有一群领导团队,他们基本决定了我们全球的增长。我们的美国领导人团队也是公司的创始人团队,他们在我们全球取得成功的道路上仍然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Wood还补充道:“我们的成功取决于他们的成功。”
  如新的全球快速增长使得其在全球布局也在增长,去年下半年,公司在犹他州的Provo新开了创新中心,并扩展了其美国总部,今年,公司在上海新增了大中华区域总部和创新园。拓展之后的美国总部包括30万平方英尺,旗下有5个研究中心,以及一个设计非常环保的数据中心和非常现代的办公和会议区。创新中心的中间是如新的抗衰老研究中心,这个中心将成功公司全球的创新和研发中心。
  我们成长的越多,我们就可以做到越好。我们就像为市场成功一样,为我们不断改进而自豪。——Ritch Wood,如新 财务总监。
 
\
如新大中华区创新园
 
  如新大中华区创新园在上海工业综合发展区的核心地段,是如新 30年历史上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创新园占地3.8万平方米,有6个足球场大小。为了保护周围的环境,创新园按照美国绿色建筑协会的LEED金牌证书的标准设计,它使用环保材料并且有28%以上的空间为植物。建筑物还包括休息室、健身中心、篮球场和其他娱乐设置,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
 
  增长为了更好
  公司一年为期两次的全球销售会议也打破记录,吸引了来自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参会者。这次会议一个重要目的也在于为如新下属基金会筹款,这个非营利性的基金会致力于提升孩子们的生活环境,使得他们远离疾病、文盲和贫穷。通过这次会议,基金会募集到了220万多美金的善款。
  Wood 说:“我们增长的更多,我们就可以做的更好。我们致力于继续在全世界提供与众不同的产品。我们就像为市场成功一样,为我们不断改进而自豪。我们想继续改变人们的生活,并对世界有一个积极的影响。我们希望每一个与我们业务相关的人——经销商、客户、员工,我们基金会赞助的人——都从中收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