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下发关于收看《平民英雄》节目的通知

发布: 2014-06-03 10:16:5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6月3日(周二)晚上18:00—18:30,收看湖南卫视《平民英雄》栏目。
  为褒奖见义勇为和舍身奉献的平民英雄,太阳神携手爱心代表张贵富、张弘、权录斌、王秋丹、王国庆、刘达,向“平民英雄公益金”项目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
  《平民英雄》栏目是湖南卫视针对社会道德和公益观重建强力推出的一个道德建设类故事节目。该节目通过拍摄大量真实的故事,深度挖掘了普通民众的非凡壮举,旨在向社会大众传播英雄就在我们身边的理念,呼吁社会正义感的回归。
  6月3日(周二)晚上18:00——18:30,湖南卫视《平民英雄》栏目将播出由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资助的“平民英雄”的感人事迹,敬请广大经销商伙伴准时收看!
  特此通知!
 
 
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
2014年05月30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