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企业快讯>> 正文

莱索托王国首相考察科创控股 签订意向合作

发布: 2014-05-20 10:12:24    作者: 雅歌   来源: 科创中衡  

  2014年5月6日上午,莱索托王国首相托马斯•塔巴尼(Thomas Mstsoahae Thabane)一行在中国驻莱索托大使胡定贤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科创控股集团总部考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科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何俊明、科创控股集团副董事长何质恒、科创控股集团副总裁、华海国药集团总裁袁仁伟、科创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高鲁炎等领导参加了接待活动。
 
\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何俊明简要介绍了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并对托马斯•塔巴尼首相一行考察科创集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科创控股集团要在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政府的领导和指引下,通过集团的生产、销售、建设等综合管理经营实力,为中莱两国政府不朽的战略合作、为中莱两国人民的福祉作出的贡献。
  托马斯•塔巴尼首相高度赞赏科创控股集团在医药领域取得的成就,表达了通过科创控股集团控股的莱索托王国福利制药有限公司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意愿。随后,双方代表就下一步合作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
签约仪式
 
  下午,托马斯•塔巴尼首相一行还参观了科创九州通仓储中心和物流中心。
  据悉,科创控股集团全资控股的华海国药集团,近年来努力发展国际贸易业务,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收购了莱索托王国唯一的制药生产企业(莱索托王国福利制药有限公司)31%的股权,作为最大股东并出任董事长,已指派经营管理团队前期赴莱索托王国开展化妆品、饮用水及药品生产的准备工作,并与该国政府、国家药库达成协议。该国每年约7亿元人民币药品采购订单交由制药公司并委托华海国药集团在全球内进行药品采购,并确定科创控股集团生产药品到该国的分装和非洲联盟体的销售。为科创控股集团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和国际贸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