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企业快讯>> 正文

《人类基因解码》获纽约最佳电视节目 如新高管受访

发布: 2014-05-19 15:08: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Discovery 频道《人类基因解码DNA: The Next Wave》入围2014美国纽约广播电视节(New York Festival)最佳科技类电视节目!此节目历经一年的筹备拍摄,足迹遍及美国犹他州、加州圣地亚哥、旧金山、威斯康星州及北京,采访全球应用基因科技的科学家,特别采访 NU SKIN 首席科研执行长曾润海博士、NU SKIN 抗衰老科研团队LifeGen Technologies创办人魏德理博士与彭乐涛博士,了解他们如何透过领先的基因芯片技术,研究与老化过程中相关的基因表达。节目由 NU SKIN 部分赞助,节目拍摄场景更包括LifeGen Technologies及 NU SKIN 如新全球抗衰老科研中心。
 
\
 
  美国纽约广播电视节(New York Festival)是世界三大广播电视节之一,由国际奖项集团(The International Awards Group)于1957年创立,今年已迈入第57届,它是一个以电视节目及电视营销为主的国际竞赛,每年都吸引全世界各大主流电视媒体踊跃参与,今年全球共有超过50个国家参赛,更邀请到177位世界知名的导演、制作人、作家、演员及创意媒体人等担任评审。完整节目请至纽约广播电视节官方网站观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