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受邀参加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发布: 2014-05-19 14:00: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丽缇娜  

  为宣传当前影响国计民生的制售伪劣产品、经济诈骗等突出经济违法犯罪活动的严重社会危害,提高社会防范意识和能力,“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展开。 
  5月15日,江苏省盐城市公安局联合国税、地税、人民银行、工商、质检等部门,开展了“打击防范经济犯罪,护航改革保障民生”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克丽缇娜受邀参加了本次通过宣传、咨询等形式,让广大群众认识到经济犯罪的危害,自觉投身到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的活动中去。
 
\
 
  为更好得配合此次活动,克丽缇娜集团特地派出高规格的行动小组,在活动现场,我们展示了正品克丽缇娜与假冒伪劣的克丽缇娜产品,向群众传授如何通过包装、气味、质感以及手感来判断真假化妆品,帮助广大消费者一起抵制假冒伪劣产品!
 
\
 
  克丽缇娜再次温馨提示广大消费者:随着日益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在网络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假冒伪劣商品,这些商品虽然价格便宜,但却会危害您的皮肤甚至您的身体健康,因此我们呼吁消费者应该前往正规或授权的网络销售渠道购买化妆产品!        
  同时,克丽缇娜再次严正声明:本公司一向仅通过公司直营店及加盟美容院销售“克丽缇娜”产品。从未在网络上(包括淘宝网)销售或授权任何第三方销售“克丽缇娜”产品。请各位消费者通过正常途径购买“克丽缇娜”产品,本公司亦将依法追究相关侵权行为人的法律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