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成为2014年APEC贸易部长会议官方赞助商

发布: 2014-05-19 09:44:5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黄董作为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首批理事,受邀出席本次贸易部长会议及系列活动
 
\
三生(中国)成为2014年APEC贸易部长会议官方赞助商
 
  近日,2014年APEC贸易部长会议在青岛召开,三生(中国)成为本次会议的官方赞助商。黄金宝董事长作为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首批理事,受邀出席5月16日举行的APEC工商界主题论坛和2014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年会。三生露嘉堡葡萄酒成为本次会议的赞助产品。
  在APEC贸易部长会议召开期间,APEC工商界主题论坛也同期举办,三生(中国)黄金宝董事长与华为、UPS、摩根大通银行、麦肯锡、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同方股份、TCL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共同出席APEC工商界主题论坛,探讨全球价值链的发展。 
关于APEC贸易部长会议
  贸易部长会议是APEC每年年中举办的重要例会,这次为期两天的高官会是2014APEC中国年又一场重要活动,旨在梳理APEC合作进展,推进各领域合作倡议,为将于11月在北京召开的APEC第22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做准备。来自21个经济体的贸易部长将围绕中国年主题议题展开深入探讨,推动相关领域合作,并将发表《APEC贸易部长青岛声明》。
三生频频亮相2014APEC中国年
  今年是APEC成立25周年,同时也是亚太区域贸易目标建立20周年。2014APEC中国年会议承担着承前启后的特殊使命,对于亚太地区经贸合作的未来走向意义重大。
  与APEC携手迈入第六年的三生(中国)更是频频亮相2014APEC中国年。
    
  黄董出访新西兰考察
  今年2月中旬,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先生首次以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身份参加ABAC商务活动,与中粮集团、国家电网、建设银行、腾讯集团等3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赴新西兰进行商务考察活动。此次集体出访被视为2014APEC中国年“中国力量”的首次传递。
  出访新西兰,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的企业家代表们考察了新西兰的知名企业,天然产品资源和创新产品技术为中方带来启迪,催生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投资合作意向。访新期间,黄董受邀参加了“中新商务论坛”,共议“食品诚信与创新”。
 
  三生亮相2014APEC首场高官会分论坛
  新西兰之行结束后,又迎来2014 APEC中国年首场高官会及相关活动在宁波举行。2月21-22日举行高官会分论坛——“全球价值链时代提高供应链互通互联的新方式”研讨会,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先生受邀出席研讨会,三生成为研讨会交流晚餐会的特邀支持单位,三生旗下露嘉堡葡萄酒系列被用作晚餐会招待用酒。
 
  三生成为2014年APEC贸易部长会议官方赞助商
  5月16日,黄金宝董事长赴青岛参加2014年APEC贸易部长会议及系列活动,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被授予成为本届APEC贸易部长会议的官方赞助商,三生露嘉堡葡萄酒也作为此次会议的赞助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