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WCM777万通奇迹变身后试图东山再起 合法性再遭质疑

发布: 2014-05-14 15:10:11    作者: 佚名   来源: 传销背后  

   Golbal Unity也许是万通奇迹网庞氏诈骗破产后的直接继承者。当万通奇迹网创始人徐明面对的法律压力愈大时,他对外放话将公司卖给新老板,并希望新老板将带领公司走入合法运营正轨。
  但是Global Unity在合法性上却令人不敢苟同,因为其负责人做的只是对万通奇迹网的运营模式换汤不换药。Global Unity的下属人员甚至承认公司之所以可以逃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制裁,完全是因为公司的总部设立在境外的香港而已。
  现在公司在香港的运营团队甚至比之前的管理层更加专业。
  根据可靠信息,Global Unity不仅不会关闭,而且将继续依照之前的薪酬计划支付佣金。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只影响了美国的业务,众所周知该公司现在已经不在美国运营,而世界其他地区的业务没有收到任何影响。
  3月底公司公告等一系列事件告一段落,4月开始一周左右,Global Unity的网站无法正常登陆,显示“维护中”字样。
  现在,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公司的负责人们试图换一个名字从事同样的诈骗事业。
  Unity Club的网站域名(unityclub.biz)注册日期是4月21日,所有人是“Utf CN”。该域名的主要联系人是一个叫“张志强”(音)的人,通讯地址与香港的Unity Club地址一致。
  不幸的是,我未能挖掘出更深层的消息。但是显然,这是从Global Unity衍生出来的产物,而后者从未透露运营香港业务的幕后主使究竟是谁。
  现在看来,Unity Club的网站作用可不仅是会员登录跳转,网站上还发布了与Global Unity网站上相同的信息。
 
\
\
 
  两家网站的后端运行脚本几乎一样,也就是说区别就仅在于公司名称不一致而已。
  事到如今,大家应该都看出来公司负责人们已经把“unity”这个单词能衍生的公司名都用了,也许这次他们能真的搞好公司业务。否则我想不久之后他们又会搞出一个新名字出现在大家面前。
  那样的话后果就不好说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