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企业快讯>> 正文

霸王回应:做直销是自寻死路 短期不会涉足直销

发布: 2014-05-13 15:46:59    作者: 佚名   来源: 羊城晚报  

  昨日,一则《霸王低调进军直销前安利中国副总裁操盘》的消息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载,羊城晚报记者就这一消息向霸王集团求证时,其公关总监汪亮回复称:“我们这是被黑了,八字没一撇的事。”对转型直销予以坚决否认。
 
  被传将转型直销
  在《新金融》记者暗访发表的稿件中,对于霸王集团转型直销言之凿凿。文中提到,霸王集团去年11月开始筹备直销,且先后与两拨直销团队有过对接,分别是曾担任直销公司美罗国际常务副总裁的田晓春团队和曾就职于多家直销公司,先后担任安利(中国)副总裁、天狮执行总裁、康宝莱中国区总裁,并一度出任美罗国际顾问的钱港基。
  此外,还有内部人士透露,称霸王集团已经向商务部提交了直销申请资料,2000万元保证金也交了,现在已可以报单,之所以还没有对外公布,是“因为商务部还没有发布我们的申请直销声明”。
  以上内部人士还透露了霸王集团转型的诸多细节,甚至包括奖金制度——“取得会员资格有3个级别——银卡、金卡和钻卡,分别要消费4000元、8000元和16000元,集团给10%的报单优惠,也就是分别可以拿到价值4400元、8800元和17600元的产品。霸王集团执行的是双轨制,分大区和小区,银卡每周25000元,金卡每周65000元,钻卡每周130000元。”
 
  霸王回应称“被黑”
  “作为一家有名望的公司,找我们来谈合作的很多,现在确实是有这么一份有关转型直销的提案,但是领导没有下达任何有关这方面的指示。”霸王集团公关总监汪亮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的确有一名直销人士前来与霸王合作,“他们带来了很详细的提案,现在流传的新闻当中的那些奖金制度和产品类别应当都是提案中的内容。”
  汪亮告诉羊城晚报记者,短期内霸王转型直销是“不可能的”,他表示,霸王如今拥有数以万计的经销商和几十万销售网点,“如果说做直销,那对于我们此前搭建起来的传统渠道简直是毁灭性的打击,我们不会这样‘自寻死路’。”但其亦留有余地地表示,“如果以后霸王有什么发展方面的改变,我们一定会及时告诉大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