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广东润和涉嫌传销被抄 怀化警察抓走高管20余人

发布: 2014-05-05 18:59:48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资讯  

        据直销人爆料:因一个直销商的钱转给上线,上线没有兑换成电子币,上线跑路引发该直销商愤怒,举报润和公司涉传。

        怀化警方将广东润和除董事长赵建军之外的高管20余人在珠海全部缉拿归案,案件正在处理中。

        目前该公司购物网站www.rh998.com以及会员后台均无法打开。

        通过进一步的了解获悉:事情起因是公司为了规避资金流被监管的风险,采用系统领导个人开立账户收款,U盾和卡由公司保管。怀化一个经销商的上线领导从银行补办银行卡之后卷款跑路,该经销商找到公司讨要损失,公司却说是私人之间的借贷,与公司无关。故该经销商到公安局举报,于是怀化公安局到珠海请求珠海警方协助端掉公司......。

        目前据悉圈内有不少的直销企业采用的是这种方式,只是细则有所不同,有的是领导人的身份证办银行卡,然后卡和密码由公司保管;有的是系统领导直接跟公司对接资金流,采用系统负责制;也有的公司采用的是公司财务人员个人户头面向所有经销商收款......,凡此种种,都是一把双刃剑。

        润和的案例值得大家去思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