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董事长胡国安主持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发布: 2014-04-28 09:29:5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按照团中央、全国青联统一部署,引导全国青联在湘委员、湖南省青联各界别、协会、活动小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全国青联十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以及省青联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2014年4月25日湖南省青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在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全国青联在湘委员,各界别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团属社会组织负责人,各协会负责人,各活动小组组长100多人参加了本次集中培训活动。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徐晨光,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湖南省青联主席汤立斌,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副院长邓微,共青团湖南省团校校长艾理生等出席了开班仪式,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湖南省青联副主席、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徐晨光为全体参训学员作了动员讲话。徐晨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各项工作上开辟的新局面、形成的新风尚、取得的新进展,正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正确指引和精心指导的结果。对于全体参训学员来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既是确保高度一致的重大政治任务,又是凝聚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正能量,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必须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湖南省青联副主席、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在主持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涵盖广泛、博大精深、常学常新,是不断丰富和发展的有机统一的整体,学习贯彻工作是一个逐步深化的过程,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所有参训学员务必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真正坐下来,深下去,从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同时,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勤于交流,学以致用,逐步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全面、系统、准确地学习系列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全面提高科学管理素质和能力水平。
 
\
 
  据了解,近年来绿之韵集团在胡国安董事长的引领下,积极响应湖南省青联的号召,积极参与服务“四化两型”建设献策活动,用“中国梦、绿之韵梦”的远大理想引领青年,用社会文明新风尚引领青年,用经济建设主战场的火热实践引领青年,用深化改革来带的机遇引领青年,并持续通过绿之韵“树人行动”资助贫困大学生达上千名,为广大青年提供就业创业岗位数以万计。一批批优秀青年在科研、管理、生产、销售等不同岗位上迅速崛起,成长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为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为了丰富学习内容、力求良好效果,本次集中学习培训活动为期三天(4月25—27日),将采取专题讲座、实地考察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徐晨光,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巡视员周正刚教授、湖南省人民政府经济研究信息中心主任梁志峰等相关领导、专家将先后系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湖南省青联主席汤立斌,省青联秘书长钟娜等也将结合我省特点重点讲解新形势下省青联工作的机遇与挑战,并主持开展湖南青年看改革交流座谈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