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公司低碳行动将创壮举 引来千名群众报名

发布: 2014-04-24 10:18:26    作者: 中华慈善公益网   来源: 中华慈善公益网  

   才蓝了几天,又霾了!
  随着清明节的悄然离开,北京市民享受了几天畅快阳光后,厚厚雾霾又一次来袭。日益频繁的雾霾天,让越来越多的北京市民大呼“受不了”!
  环境污染渐渐成为民众茶余饭后讨论的热点,市民对环境保护、低碳健康生活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特别是随着年龄、收入、学历、阅历的增长,低碳环保意识和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也逐步提升。
  近日,一项倡导家庭低碳环保的活动计划完成一项壮举,面向社会招募志愿参与者,吸引了上千名群众报名,既有家庭主妇,也有白领、大学生,乃至专家明星也跃跃欲试。究竟是什么活动让民众热情高涨、积极响应?
  原来,这是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携手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大型家庭低碳环保工程——“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行动。据透露,该项目即将于4月26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启动仪式,为更广泛的向民众倡导家庭低碳环保理念,现场将组织上千名志愿者,共同完成绘制世界最大手指印画的壮举。
  虽然活动尚未开始,但不少报名者已经兴奋不已,对活动充满期待。
  “用手指印绘画这样的创作以前都没听说过,感觉难度不小但又很新颖,还能为低碳环保尽一份力,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手指印绘画,每征集的一个手指印,就象征更多人加入到环保行动之列,相信也会让大家感受到,环境保护不能一蹴而就,它需要靠每一个人的努力,踏实践行低碳的生活方式,一步一个脚印。”
  “环保需要从我做起,参与这个活动,希望能汇聚大家的力量和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关注环保、增强环保意识!”
  作为挑战的发起人之一,三生(中国)“低碳.健康家生活”项目负责人谭龙表示,“低碳.健康家生活”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在今年的启动仪式上,项目希望通过聚集群众的环保热情,一起去创造一项新的环保壮举,让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环保精神感染更多人,同时号召更多人加入到低碳、环保的队伍中来。
  据介绍,“低碳.健康家生活”是三生(中国)联合全国妇联开展的一项长期的环保低碳工程,旨在向广大妇女和家庭倡导节能减排的科学观念,倡导文明健康、简约环保的生活方式。
  该项目从2011年底启动,提倡低碳时尚、绿色消费,向市民提出了家庭环保十大“微行动”:节能灯泡都换上、少开空调多开窗、用完电器拔插头、家用冰箱勤除霜、中火烧水最省气、循环用水创新意、布袋换掉塑料袋、一次用品要抛弃、常种绿植自造氧、低碳出行最时尚。
  据悉,项目仅在去年就在全国免费发放了“低碳.健康家生活”宣传手册10万份以及宣传折页、冰箱贴、环保袋等数万份;以多种形式的宣教课堂走进全国25个城市,共举办模式课堂4场、专家课堂25场,以及关爱课堂8场,同时走进上海和北京的社区,为当地社区居民带去丰富的活动,使近百万女性及家庭从中受益。
  谭龙表示,面对国内频发的环境污染问题,“低碳.健康家生活”是符合时代需求的,更是贴近生活的,以家庭为单位推行环保理念,更为直接也更切实际。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三生(中国)在环保公益项目上坚持不懈。2014年,活动还将走进上海、广州及武汉等地举办大型社区环保活动,让低碳环保的理念为更多家庭所践行。
关键词:三生低碳壮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