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第二届中国健康好声音 大奖俄罗斯豪华游

发布: 2014-04-21 16:14: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中国梦·健康梦,全民畅享健康正能量!为实践强国富民中国梦,落实原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贯彻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增强中国国民身体健康素质,提升全民健康意识,由中国保健协会组织、天狮集团、泰济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第二届《中国健康好声音》大型全民健康演讲比赛公益活动于2014年1月7日正式启动,健康达人招募报名火热进行中。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方向,坚持预防为主,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促进人民身心健康”,将国民健康提高到国家战略高度层面,原卫生部发布的《“健康中国2020”战略研究报告》将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计划,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健康素养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列入重点工作,体现了“加强全民健康教育,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精神。2013年,中国保健协会、天狮集团、泰济生联合举办的第一届《中国健康好声音》健康演讲大赛引起社会巨大反响,掀起了一股传播健康正能量的热潮。很多参赛选手不仅获得了丰厚的奖励,更向社会传递了健康生活理念,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生活,提升了生活品质。2014年,第二届活动将继续关注健康、养生、运动等社会热点话题,进一步深入广泛传播科学健康知识和理念,安排权威健康养生专家和学者以及演讲导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专业指导,将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中国梦延续到每个人强身健体的个人梦,给越来越多对健康有需求,愿意与大家分享健康话题的社会各界人群提供一个绽放光彩的舞台。
  第二届中国健康好声音活动现正火热报名中,全国五大赛区报名盛况空前,天狮集团中国区乘胜追击,自4月1日开始,总部报名活动同时开始,借力区位优势,大力推动活动报名进程。
  “中国健康好声音”倡导健康生活的公益理念,与天狮集团坚持全球化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天狮集团在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健康人类,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指引下,将中华传统“清调补防”养生理念与现代化高新科技相融合,形成了天狮独特以养为核心的“养体、养颜、养环境”的健康养生体系——新养道,倡导“知行合一、天人合一”,追求人和社会、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     
全国各赛区报名现场
 
  第二届中国健康好声音活动,特聘请了10位在业内知名的优秀讲师,作为此次活动的区域推广大使,对活动进行宣传造势,并作为选手导师,在演讲技巧以及传递健康理念上,给予大力帮助,真正将活动向着专业化、素质化、高端化发展。
 
\
天狮集团中国区高管为区域推广大使发放聘书
 
 
  赛事进程安排如下:
 
\
 
  演讲题材如下:
  1) 围绕不良的生活方式带来的疾病痛苦、容易被年轻人忽略的亚健康、老年人心理生理健康等内容为话题,讲一个故事、讲自己或周围人对健康的理解。
  报名安排如下:
  2) 报名时间:3月10日-4月30日
  3) 报名资格:年龄性别不限(年龄小于18周岁须由法定监护人陪同、年龄超过55周岁须身体健康、行动自理、无突发性疾病史)追求健康生活方式、充满正能量、拥有发扬健康、传递健康的社会人士。
  4) 报名方式:
  A. 登陆天狮中国健康好声音官方网站进行报名:http://web-zh.tiens.com/healthvoice/
  B. 拨打活动咨询电话:4006-518-666,查询全国分公司报名网点地址
  C. 扫描“中国健康好声音”活动二维码直接网上报名  
\

 
  5) 报名准备:
  A. 1寸免冠相片2张,5寸全身正面彩色照片1张
  B. 本人身份证A4复印件1张
 
 
  奖品设置如下:
 \
 
  天狮集团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