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隆力奇黄华:八招教你成为一名出色的直销人

发布: 2014-04-21 14:19:54    作者: 隆力奇黄华   来源: 中国直销网  

  直销是个朝阳行业,它吸引了很多有梦想的人,然而进入直销行业的人并不都是一帆风顺的.很多人都会经历一段迷茫期,大脑一片空白,不知从何入手,遇事总是束手无策,感觉自己不懂的东西太多太多.其实这也很正常,谁也不可能生下来就会说话,就会走路的,但经过父母的后天悉心培养而学会了说话,走路...从事直销也是如此,也要有一个学习和成长的过程,那么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出色的直销人呢?隆力奇黄华认为,要想实现自己的愿望就必须做到以下八点.
 
  第一:要有实现梦想的坚定信念-这是一名出色直销人必须要具备的思想基础
  何为梦想呢?梦想就是人们在梦里一个大胆的美好的想像或期望,不一定会实现,但是会因有梦想而使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因为它是生活的动力!人们总是为美好的梦想而去努力拼搏,所以当梦想成真时,我们便可以邀朋举杯同庆.
  作为直销人,心怀梦想是成功的必备前提.对于新人来说,我们会问自己:做直销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或者你最希望拥有什么东西?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最后想做到什么?等等.可见梦想的涵盖的范围很广,且都是一些美好的愿望.然而,尽管我们知道梦想之于理想更具有虚幻性,但它可以超越一切.至少对于直销来说,梦想是这样,可以通过一定的方式和途径,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变为现实!并且它最大的意义是给予人们一个方向,一个目标.
  正因为梦想有这些"特点"和亮点,所以它也能使平凡的人伟大起来,伟大起来是因为你自己从未放弃把梦想作为目标来执着地追求!正如很多人选择直销,你会被藏在内心深处最深切对成功的渴望所感动,它就是你迈向成功的源动力.我们常说,梦想能激发人的最大潜能,梦想能让你创造出无法想像的奇迹.
  直销人都是怀着实现心灵,时间,财富自由的梦想才迈进直销大门的.你选择直销这个行业就充分说明了直销已经深深地吸引了你,也说明了你已经初步了解了直销这个行业的魅力,知道了直销比传统生意更具有优越性.既然选择了它就要相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断的激励自己,不要犹豫不决,优柔寡断,要充分相信自己在这个行业一定能获得成功!
 
  第二: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奋斗目标
  没有明确目标就像在大海里迷途的帆船,不知驶向何方,不知应在哪里靠岸,因而会很迷茫.直销人要想使自己在直销行业迅速成长,就必须为自己设立明确可行的目标.每天都要明确自己该做哪些工作,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结果.要使自己的工作更有目的性,只有这样能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哪怕目标小到每天只约谈一个客户,只做一个订单.
 
  第三:要通过学习不断给自己充电
  学习是开启成功之门的金钥匙,做直销要求直销人要有综合能力.一个直销人要想掌握直销行业的运作方法和技巧就必须不断地学习直销专业理论书籍,不断学习演讲知识以及其他相关知识.通过学习来培养自己运作直销的能力,提高自己的演讲能力和沟通能力,使自己有备而行.另外还要说明的是互联网也是我们学习的好老师,互联网上资源丰富,那里有很多专家学者的观点,经验总结和精辟论述.是我们学习知识,增长才干的好地方.充分利用互联网的资源优势,隆力奇黄华认为一定能快速成长.
 
  第四:要多向成功人士取经
  成功人士之所以成功就是因为他们都有一些成功的实战经验和运作技巧,他们经历了失败和成功的过程.研究他们的成长历程,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与运作技巧,复制他们的成功模式,可使自己少走弯路,或不走弯路,使自己实际运作的方法更合理.更有效.
 
  第五: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要想成为一名出色的直销人,必须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走进直销行业后最忌讳的就是自以为是,妄自尊大,认为自己比上面的老师强就不去尊重.这样做的后果势必会使自己未来团队的伙伴也会效仿,若人人如此,团队就会缺乏凝聚力.感恩是一种谦卑的心态,它代表了一个人心志的成熟.对每个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心存感激,你未来团队的伙伴才会复制感恩,才能使团队形成一个好的习惯和风气.这种精神的传承,不仅能增加团队的凝聚力,更能使团队伙伴共同合作,互相带动.
 
  第六:要勇于付出
  付出是一种因果关系.舍得,有舍才能有得.付出不是随便付出,要用对方法.付出要有行动,要重在情感上付出,而不是利益上的付出.付出的意义不仅在于能得到别人的支持,尊重和感激,它还能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使自己能快速成为优秀的领导人.有付出就会有回报,付出是促使自己成功的动力之一.
 
  第七:要学会独立做合理的培训
  一个直销人的独立培训能力直接关系到未来团队能否健康发展.做好直销离不开培训,没有培训能力的直销人势必会影响整个团队的成长速度和能力的提升.推荐新人加入是开拓直销事业的基石.而培训则中铸就钢铁长城的技术支持和重要手段.只有做到自己会主持,会讲课,会组织家庭会议,会组织培训,才能带动自己团队的伙伴成功复制,团队才能健康有序的发展,业绩才能实现快速倍增,这样的团队才会更有生命力.
 
  第八:不断"跟进"
  在直销行业里,"跟进"的动作是前期沟通后的一个必经环节,没有跟进就没有"落单"和"消费".但是在这里隆力奇黄华谈到的不仅仅是推荐之前的"跟进",是重要的是推荐之后的"跟进".一个人不会和你长期合作一个生意,不是完全取决于他,更重要的是来自于推荐人后续跟进的动作.这时的跟进比推荐前的跟进又增加了一个难度,那就是他可能遇到这样,那样的困惑和问题,如果推荐人不能及时帮助他解决这些问题,排解他的困惑,他可能就会停止这项生意,因为作为推荐人不能给他想要的东西,这个阶段的跟进,对于一个优秀的推荐人来说,最重要的是经常跟进和关心下属的心理动向,帮助他答疑解惑,还要督促他参加会议,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相信是成功的开始,坚持是成功的终点.成功是送给有准备的人,成功是送给有付出的人.不一样的想法就会有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选择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真诚希望有见识,有格局的精英人士与隆力奇黄华交流,让我们共同合作,携手共创人生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邸强 2014-05-16 20:32:29 来自 IP:220.115.231.*
隆力奇邸强:心动不如行动,隆力奇点燃我的创业梦想,让我重生!_江苏隆力奇_中国直销网|直销人的专业交流平台! http://www.zhixiaowang.com/show.php?contentid=56335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