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在齐齐哈尔启动

发布: 2014-04-15 09:08:09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今天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在我市启动。
  该项目设立于2001年,截至2012年,基金总额已达1981万元,累计为全国20个省份、6.5万余名下岗女工和贫困妇女提供帮助。该项目在黑龙江地区的放贷总额为150万元,在市妇联的推荐下,铁锋区的手工编织中标,拿到100万无息贷款份额。有了资金支持,借助“基地+散户”模式,每人每年将可获得最高额1万元的小额无息循环贷款,每名妇女可带动更多妇女创业就业。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光荣社区编织社,走访了铁锋区锦绣手工艺品公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