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华林度盛典举行 捐助大学生公益

发布: 2014-04-14 14:31: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林  

  2014年3月29日,《“把握趋势、拓展扩股、打造共赢、奋发有为”奥林酸碱平2013—2014大型年度盛典》在华林集团总部隆重召开。在此次盛典上,继去年成立“华林大爱、筑梦飞翔”大学生贫困救助基金、捐款捐物之后,华林公益基金再次出资237000元资助贫困大学生。 
  中共黄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秀珍代表黄骅市爱心工程管理办公室接受了华林集团的捐赠,并发表了讲话。她表示,华林集团作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自身得到发展和壮大的同时,并未忘记社会各阶层给予的支持,积极回馈社会,致力于慈善事业,对于黄骅的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她号召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华林集团、向刘德林先生学习,更号召广大新闻媒体大力宣传华林集团这样的爱心助学先进典型。 
  在年度盛典上,华林公司各市场领导和优秀经销商,更是积极响应华林公益委员会的倡议,纷纷为上台捐款,并接受了黄骅市领导的表彰,他们的善行义举,不仅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体现,更是自身价值的提升,他们表示:加入到华林这个有爱的大家庭中非常荣幸,愿意与公司一起伸出友爱之手,去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 
  公益在心,责任在肩,我们把爱心化作点点烛光,为广大学子点亮希望的灯,照亮成长的路,华林助梦献爱的旅程将会继续前行。
 
\
刘德林总裁向黄骅市爱心工程捐款273000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