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参展健博会 展示品牌实力和形象

发布: 2014-04-14 11:18: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4月的北京春暖花开,生机盎然。乘着和煦的春风,世博威·2014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于4月8-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受到组委会的热情邀请,荣耀盛装参展本届博览会。
 
\
 
  本次博览会是由多个国家相关机构共同发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北京世博威国际会展集团等联合主办的健康产业国际性会展活动,是目前中国政府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商机最多的一个营养健康产业领域的博览盛会。此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大会展出规模超过3万平方米,创下历届之最。3天的展览有24个国家的驻华使领馆官员代表及国务院、卫生部、农业部、商务部、民政部等领导和来自28个国家的38500多人次观众,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的宏大场面。
  参展企业均经过组委会层层的严格筛选才得以参展。完美公司作为优秀的参展企业,凭借优质产品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和消费者的认可。本次参展以90平方米的特装展位在展馆1号厅醒目位置盛放。精致的展台展架内分别陈列着公司四大系列的优良产品,以及印刷精美的宣传资料派发,让更多的人能深入地了解完美公司及优质产品。完美展位吸引着大量的参观者驻足交谈,展位内人头攒动,现场反应热烈。其中,完美净水机和空气净化机、南非葡萄酒更是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参观者都做了热情细致的接待和专业的讲解,使观众对完美公司高端、高科技健康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与喜爱。完美的业务伙伴也纷纷赶到会场,助阵自己的家园。
 
\
 
  开幕式现场聚集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社、《中国食品安全报》、《中国消费者报》等几十家主流媒体进行现场采访和报道。
  此次“健博会”上,完美公司充分展示了品牌实力和良好形象,相信公司借助健康领域的旗舰展“健博会”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今后市场的开拓奠定稳固的基石,为健康食品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