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行业研讨>> 正文

倪总:不是跌倒就要迷失

发布: 2014-07-13 22:36:55    作者: 倪春钟   来源: 中国直销网  

  许多人在面对人生的坎坷的时候首先看到的是如何看清自己的道路,在步履蹒跚中所想的是如何不让自己跌倒而不是如何在跌倒之后重新站起来。甚至有的人学会了埋头赶路,认为这样才是真正可以防止跌倒而到达目的地的最快方法。
    但是时代的脉搏却不会因为有些人的自以为是而改变跳动轨迹,只有在把握了时代脉搏的前提下奋发向上才能真正的趁势而上,而不是一味的运用一些老的思维模式进行着重复的失败,这样的行为无异于逆水行舟。
  抓住某一时间的优势将它在短时间内引爆,这样的机会无处不在,沉迷于一些思想的人只看着脚下的路走得如何快速前进,却不免被悬在低空的物体所撞到,放开你的思维,开阔迷失的你的眼界,这样的你将能运用自己的思维灵活运用自己手里所掌握的一切资源,这样的你才能使得自己的能力最大化。
  束缚住自己的心的永远不会是别人,而是你一直以来的一种不肯回首和抬头的思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