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企业内部需要廉洁自律

发布: 2014-04-08 14:59:4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4月8日,在隆力奇每周一次的早礼仪式上,隆重表彰了材料仓库保管员袁飞、李绩品,董事长徐之伟亲自为二位员工颁奖,并给予每人现金300元的奖励。
  据悉,隆力奇某供应商屡次出现材料缺货问题,为逃避责任,对袁飞、李绩品进行贿赂。面对供应商的行贿举动,他们毅然将此情况如实上报,并将被迫收下的1000元现金上交公司。公司对他们廉洁自律的行为和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并在大会上进行了隆重表彰,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不被金钱所动,以主人翁的精神维护公司的利益、维护集体的财产。
  为确保隆力奇员工队伍的纯洁性,弘扬正能量,隆力奇制定了《各部门收受礼品管理项目》六西格玛标准,规定严禁公司员工以任何形式收受公司合作单位赠送的现金、卡、存折,严禁以任何形式收受礼品,公司重点部门如采购部门、基建工程部、企划宣传部、OEM事业部、人力资源部以及与外面有业务合作的部门需与合作的单位签订《联合打击商业贿赂行为承诺书》,一经发现和确认有违反制度的,一定会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从严、从重、从快处罚并除名处理。此外,公司多次内部发文,宣扬“廉洁自律”的企业文化,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市场服务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董事长徐之伟说,现在从中央到地方,大家都在谈“家风”,作为企业也是有“厂风”的,“靠天敬人”、“客户在我心中”、“廉洁自律”就是我们隆力奇的“厂风”。其中,企业员工廉洁自律是隆力奇能够真正做到“服务无限”的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