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2013业绩2亿 胡笑勃加盟能否提速直销

发布: 2014-03-29 09:17:0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直销》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3年克缇直销版块业绩达到2亿元。重新启动直销业务的克缇,2013年的“首要任务是把服务做到位,建立完善的支持体系,包括产品、运营机制、培训、服务等等”。
  2013年,克缇的基础工作做得十分扎实。培训,是克缇在2013年的中心工作,每月均有一到两场大型培训活动。经销商培训会、一生美丽健康培训会、白金俱乐部、新晋经销商培训会等一系列针对经销商的培训层出不穷,内容涉及到产品、企业文化、团队管理、营销技能等多个领域。
  但是,密集的培训并没有让克缇在直销路上大步向前,相比旗下传统美容院克丽缇娜而言,差距越来越大。2013年底,克丽缇娜以F-丽丰名义返台上市,有台湾媒体透露,克丽缇娜2013年前三季度营收18.21亿新台币,预估2013全年营收可达28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62亿元),相较2012年的24.09亿增长16%。
  2013年8月31日,原克缇(中国)直销事业体总经理冉永夫辞职,此后的四个月时间里,克缇董事长陈武刚亲自上阵,接管直销板块业务。
  2014年1月,克缇迎来职业经理人胡笑勃加盟,出任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胡笑勃拥有15年的直销行业市场一线服务管理经验,担任过天狮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具有很强的市场执行力和卓越的直销实战能力,他的到来,能否改变克缇的命运,请拭目以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