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平顶山大健康进万家专题推广会召开

发布: 2014-03-25 09:29:0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4年3月22日,正值“春分”来临之际,春光明媚,万物复苏,迎着春天到来的欢乐气氛,金士力佳友河南分公司召开了首届平顶山市场“大健康进万家行动”的专题推广活动。金士力佳友河南分公司经理朱晓龙先生,健康大使王超先生,平顶山市场领导人代表、南阳市场领导人刘柯君女士,市场总监李瑞林女士,市场资深讲师李柏霖先生及平顶山市各界代表和来自平顶山,南阳等地的新老朋友160余人相聚在鹰城活动现场。大家兴趣盎然,怀着兴奋激动的心情共同参与到会议活动当中。
 
\
 
  本次活动由市场总监李瑞林老师主持,大会伊始,金士力佳友河南分公司经理朱晓龙先生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分享,他细致详尽的介绍了大健康、大未来的深远意义及大健康事业的发展愿景,并向预祝平顶山市场蓬勃发展。在场的伙伴们都为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所散发出的魅力激动不已。
 
\
 
  接着市场资深讲师李柏霖先生给大家分享了大健康事业的发展方向和金士力佳友公司未来发展蓝图。他从市场需求和事业发展的方向给大家阐述了大健康平台的独特魅力。
  接下来平顶山的大健康受益者代表结合自身使用产品的感受以及如何结缘大健康产业进行了产品及事业分享。大健康的产品不仅帮助他们自身恢复健康,同时还改善了他们家人及朋友的健康和生活。今天大健康的平台不仅让大家获得了健康,还收获了事业发展的机会。
  在精彩的分享环节之后,健康大使王超先生,利用自己多年的营销工作经验跟大家分享了他开展大健康服务工作的心路历程和丰硕收获,他风趣幽默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的掌声,会场的氛围达到了高潮。
  会议结束之际,大家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分享,无论是老朋友还是新朋友,大家都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的对大健康产业的心声和感受。本次会议是河南市场大健康事业起步的“助跑”,迎着“两会”的春风,未来,大健康事业一定会在河南大地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