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中国)被评为“2014年中国3.15诚信企业”

发布: 2014-03-20 15:20:12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2014年3月15日,新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正式实施,为加强新《消法》的普法宣传,宁波多地工商部门牵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积极参与,并由三生(中国)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进行现场咨询服务。
  黄金宝董事长被评为“2014年中国3.15诚信建设企业家”
 
\
 
  3月14日,宁波象山石浦镇海峡广场上热闹非常,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消法、新起点、新征程”年主题“三生杯”有奖竞赛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食品添加剂的标签、说明书上应当表标注的项目有……”主持人的话音刚一结束,现场马上就有人报出答案。
  在如火如荼的有奖竞答活动现场,三生工作人员一边忙着派发奖品,一边耐心细致地回答消费者对三生自然、健康、优质的健康生活产品和三生公司产品售后政策方面的咨询,他们周到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认可。
  3月15日下午,宁波市鄞州区工商部门也联合辖区内众多企事业单位,在万达广场开展了一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现场宣传咨询活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生(中国)等单位悉数参加。
  在现场设置的展台前,消费者对与切身利益相关的消费问题纷纷向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现场咨询。而来自三生的工作人员也热情地为消费者讲解如何鉴别优质健康产品,并且在现场进行了产品派发和试用,大家对于三生产品的优异品质表示期待。
  就在不久前,三生公司特别邀请到了宁波大学法学院郑曙光教授进行了一次面对三生公司全体员工的法制讲座,为大家详细解读新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通过对新《消法》的认真学习,不仅进一步强化了三生员工的自律规范意识,而且在这次3.15活动的咨询服务过程中,将所学所知更好地传递给消费者,帮助他们在消费过程中更好地维护权益。
  在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致力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的发展道路上,三生公司一直秉承着永续、稳健、规范的经营理念,用积极的行动和诚信规范的经营为消费者树立信心,提供自然、健康、优质的健康生活产品。在产品生产环节,三生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已连续多年获得“中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全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等称号;在消费者服务方面,三生坚持以产品品质为依托,以消费者满意度为准绳,用积极完善的售后服务政策,赢得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三生还在“自尊敬人”价值观的指引之下孜孜不倦地致力于建立健全的企业诚信体系,积极营造健康的行业环境,并于近日荣获“2014年中国3.15诚信企业”,黄金宝董事长也荣获“2014年中国3.15诚信建设企业家”。
关键词:三生中国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