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荣获“湖南省诚信企业”称号

发布: 2014-03-20 15:12:05    作者: 未知   来源: 康宝莱  

  据报道,从全省首届企业诚信建设主题活动总结大会传来喜讯,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荣获“湖南省诚信企业”称号。此次成功评选,是康宝莱积极履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积极倡导公司员工与营销人员诚信做人、诚信经营所得到的硕果。同时,康宝莱在诚信经营的过程中得到快速发展,连续四年平均业绩稳定增长。康宝莱公司为解决就业难、创建文明城市,履行了作为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
  此次,湖南省首届企业诚信建设主题活动,是在省委宣传部、省工商局的支持和指导下,由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和湖南省信用建设促进会联合主办的。旨在贯彻《湖南省“十二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落实《湖南省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实施办法》,更进一步加强企业诚信建设,深入发掘病面向全社会展示湖南诚信企业代表。
  本次活动历时5个月,在对湖南省诚信企业家、诚信品牌宣传域展示的基础上评选产生。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作为直销企业的唯一代表荣获“2013湖南省诚信企业”称号,同时,获奖企业还包括中联重科、中南航空、中国移动通信、中国石油等知名企业。
  康宝莱作为诚信企业的优秀代表,始终坚守信者践行的承诺,把对消费者的责任当作自己的使命。康宝莱始终致力于生产高品质产品,从研发、生产、质检,坚决实行“从种子到餐桌”的质量安全承诺,实现了全程追溯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确保每一罐带着康宝莱标志的产品都是优质安全的。目前,由康宝莱长沙全球原料生产基地生产的产品占全球产量25%,强化了康宝莱对产品每个环节的质量控制。
  将诚信经营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康宝莱公司,成立30年来,把积极回馈社会作为自己的传统与信念。截至目前,康宝莱公司在全国为“天使听见爱”项目累计捐款超过1200万元人民币,成功救助30余名重度听障儿童恢复听力;分别在成都、北京、南京设立三家“康宝莱之家”,帮助那里的孩子提高营养水平;为汶川、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发动员工成为中华骨髓库的志愿者,并成功捐献两例。同时,康宝莱公司营销人员也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到各项公益活动中,用爱心回馈社会。
  康宝莱公司认为,诚信经营,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可以提升企业竞争力;可以提高员工、经销商的凝聚力;可以塑造企业文化;可以积累可贵的道德资本。这一切都将推动企业长远稳健发展。康宝莱公司表示,将继续坚守诚信,并呼吁、影响更多企业共同投身公益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