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高阶战略会议召开 发布2014市场运作规划

发布: 2014-03-11 14:17: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2014年3月6-8日,尚赫高阶战略会议于天津隆重召开。执行长陈旻君女士亲临现场,与尚赫品牌精英嘉宾聚集一处,共同研讨2014年市场战略布局。这是尚赫世纪年中,对事业精英伙伴从战略到战术的360°梳理,从方向到行动的多元化指引,从“终身事业”到“百年品牌”的主题性宣导。
 
\
 
  尚赫高阶战略会议在“福禄寿喜财贺新春”的温馨问候中拉开帷幕,尚赫市场部各片区主管们乔装打扮为伙伴们带来财富和希望,也为尚赫事业带来盎然春意和蓬勃活力;执行长陈旻君女士的深情鼓舞、尚赫企业舞的精彩跃动;陈美琪总监布达了2014年市场运作与规划,各部门高管也分别针对部门年度整体规划布局说明,同时,精英伙伴进行热情分享,都为品牌伙伴带去耳目一新的事业凝聚力。会议课程为精英伙伴诠释了从统筹到细节的直销三步曲,针对格局、执行和目标进行剖析。2014尚赫仍然是事业伙伴没有围墙的大学,丰富的培训课程和事业资源,提升您的专业素质,武装您的营销实力,将“个人能力”转化为“人才培育”。
  2014尚赫高阶战略会议高屋建瓴,站在尚赫坚实而雄伟的基业之上,展望“终身事业、百年品牌”的恢弘愿景,与您一道,在尚赫世纪年,驰骋尚赫世纪路,与越来越多的人分享健康、美丽与幸福的尚赫世纪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