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保健品乱象充斥市场 中脉表示合法经营是王道

发布: 2014-03-06 15:40:5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提升,我国保健品行业发展迅猛,这对于广大从业者来说是值得庆贺的一件事,但近年来显露出来的发展乱象让很多人对保健品行业的发展心生疑虑。未来,企业在这些乱象的影响下该如何发展?
 
  保健品乱象错综复杂  黑心企业为牟利知法犯法
  据调查发现,目前我国保健品市场乱象横生。有的企业诚信意识比较差,不按照批准的保健食品配方工艺组织生产,有些产品以次充好、以假乱真,产品质量得不到有效的保障。另外还有一些企业在原料来源方面把关不严,索证索票执行不力,产品来源难以追溯,委托加工行为也不规范。另外一些产品甚至假冒保健食品的批准文号和标志,以食品批准文号、消杀产品的批准文号假冒保健食品等等问题。
  一些生产经营企业还利用报纸、网络、电视等媒体广告,大肆夸大宣传产品的功效,有些在保健食品的标签和说明书上擅自增加保健功能,扩大适应人群,变更食用量和食用方法;有些产品故意跟药品产生混淆,误导消费者;还有一些普通食品,以胶囊、片剂等形态仿冒保健功能,很容易引起老百姓的误解。
  近年来,国家相关部门也不断加大查处力度,但此类乱象仍层出不穷,究其原因,与一些黑心企业为了谋求利益铤而走险、知法犯法不无关系。
 
  中脉表示企业应树立责任意识  合法经营才是王道
  直销企业大多以生产保健品为主,保健品行业的迅速发展变成了一把双刃剑,用得好,就能够带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用得不好,这些伪劣产品的负面消息就会影响到直销企业整体形象与发展,对此,众多直企纷纷表示黑心企业谋取利益的行为应当接受全社会的监督和谴责,政府相关部门应尽早制定法律规范,坚决给予取缔。
  中脉科技相关负责人在受采访时就表示,广大企业应树立社会责任意识,提倡企业之间应当相互监督,同时中脉也将不断加强自身产品生产与销售环节的管理,真正做到以身作则。同时希望相关部门加大力度,重点打击一些小作坊,杜绝伪劣产品流入市场,从而做到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因为合法经营才是企业的长久经营之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9 19:43:33 来自 IP:27.158.149.*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