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朱金玲:“ 贫”出个美好的未来 微笑背后的辛酸和泪水

发布: 2017-03-06 11:19:07    作者: 朱金玲   来源: 中国直销网  

       朋友们你们好!欢迎你们的到来。我是朱金玲,来自江苏省徐州市。从小生活在贫困的农村家庭里,姊妹六个,我排行老二,上面一个姐,下面三个妹妹一个弟弟。家里经济很不富裕, 所以 我的三妹刚出生不久 就被送给了一个远房亲戚  虽然我的三妹不在我们家了 但她的位置我们家人都帮她留着 我们家孩子多都是以数字命的小名 老大 老二  老四 老五老六的叫   老三的位置一直都在。在村子里 我爸妈只要听到人家喊孩子老三  就会想到我三妹 就会说一些怪自己的话 我知道他们一直都很后悔 但是没办法 只要三能过的好就好。   剩下我们姊妹五个 小时候家里的收入就主要靠父亲一人,父亲也是天明忙到天黑,却还是不能给我们带来体面地生活。知道爸妈挣钱不容易,我上学也是很用心,但在我读书读到小学毕业的时候,弟弟妹妹都该上学了,家里一下子供不起我们所有人来上学,我们必须有人选择牺牲自己的学业,看着弟弟妹妹们一天学也没上过,我和大姐很无奈的不得不选择辍学,挣钱给他们交学费,供他们上学。很多时候想起这些自己都很委屈,我也有大学梦,我也有对自己人生的追求,但是在现实面前我的梦想却是那么的脆弱,由不得自己来选择!不过看着弟弟妹妹都能上学了,即使自己不上了也感到很高兴。

     一个小女孩刻骨铭心的记忆
       那个时候真的是很穷,很多时候吃饭都成了问题。我爸爸在很小的时候 我奶奶就去世了 我爷爷又娶了现在的奶奶 他们对我们也是不管不问的   从小看着别的孩子都有爷爷奶奶疼爱 真的很羡慕他们。  我们家里穷孩子又多 所以那些所谓的亲戚 都不敢到我们家里来 照他们说的就是怕粘到我们家的穷气。 记得有一次家里快没吃的了, 妈妈去外婆家拿吃的,因为外婆家是另一个市的, 妈妈去了两天才回来, 当我妈和我小姨回来的的时候 我们姊妹几个饿得都说不出话了,妈妈和小姨赶紧把吃的分给我们,看着我们个个狼吞虎咽的 一边抱着我们哭 一边说慢慢吃别噎着。还有一一次 就是妈妈把我们姊妹叫道一起 我们不知道是干嘛的  我妈说是拍全家照的  我们姊妹几个一听说要拍照了都特别高兴 都排队站好了 照相的是我们村上的 他准本拍照时看到我们姊妹几个  问了句怎么 除了老大老二穿了双凉鞋  那几个怎么都没穿鞋子啊  当时我看到妈妈一脸的无奈 接着微笑的对那个人说她们喜欢光脚 没关系的就这样拍一张吧   我一直记得妈妈当时的表情 我知道妈妈心里特别难过 真的我们家那是穷的连几双凉鞋都买不起  照片拿回家的时候 弟弟妹妹她们看到照片都特别开心  那时我们家的第一张全家照 因为爸爸长年不在家 所以张片上没有爸爸   每次看到那张照片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那张照片记载着当年的穷苦。在现实生活中,爸爸常年在外打工,一年也就回家一次,所以平时都是妈妈带着我们,家里没有顶梁柱在家,就难免受到很多人欺负,谁看我们不顺眼都可以欺负我们,这也是导致我们几个性格都很内向的重要原因。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在心里告诉自己长大后我一定要帮爸妈赚钱 让家人都过上好日子,让那些欺负我们的人看看 我们是不会穷一辈子的。

    想奋斗却很无奈
       但也感谢自己的所有这些经历,让我心里形成了一股永远不服输的劲,我永远没觉得我比男孩子差!家里的困难生活虽然让我失去了很多正常孩子拥有的东西,但同时也练就了我不甘平庸的心!下学后我和姐姐为了帮爸妈减轻负担 就一直在外打工,打工几年体会很深 因为没有什么文化也找不到好工作 只能进个小工厂当当操作工 有的时候为了赶产量连吃饭和上厕所的时间都被挤了出来,还一天一天的算啥时候领工资 能令多少了 会不会因为什么事情领的太少了不够用 有时还会因为工作的事情和同事闹得不开心,在工厂里上班的个个都特别强势 每个人都想出头,明明是很好的同事到最后都成冤家了 感觉也特别的不好。也许是因为没什么文化 无论我有多么的拼命努力 但工资多少还是别人说的算。
感觉打工是没有任何出路 打工是可以让我们过的好一点   但那只是暂时的  我们不可能永远打工。但是没家庭没背景的我也想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来,却是那么的不容易。很多的想法,渐渐的也让自己习惯性的否定掉了!直到现在我稀里糊涂做了一位全职妈妈,天天在家带孩子,整天围着家里的生活琐事难免会有点烦乱 现在的生活毕竟离我想要的还有很大的距离,埋在心里很多的想法又时常浮现了,现在身为一位母亲看到自己的孩子一天天长大 ,自己非常的疼爱, 但是对于他的明天,我这个做母亲的一点底都没有,心里也经常担心着自己的孩子长大了不能给他很好的生活和教育,那我这个做母亲的该多么失败啊,我也经常去想我现在还能干些什么,我为什么不能有优质保障的生活啊,在没结婚前自己为自己的家庭默默的付出着,自己的一些想法都推后了,结婚后又让孩子捆住了手脚,一时间也就想着过一天算一天吧,但我要继续生活!总不能就这样吧,周围的妈妈们都个个出去打工的打工 挣钱的挣钱,我呢? 我要怎样 我在外面漂了那么多年,总不能一直打工 ,而且现在又有了孩子有了牵挂,大家也应该经常看到关于留守儿童的消息吧,看着那些可怜的孩子和妈妈真的真的很让人伤心。难道想多挣点钱就非得要和自己的孩子分开吗?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我不想让我的孩子也成为留守儿童,我不想在外面打工的时候因为想念孩子而流泪,更不想让我的孩子因为想妈妈而哭泣,最不要这个恶性循环再继续延续下去。所以我要陪在孩子身边要让他健康快乐的成长。其他的还是推后考虑!

    阳光总在风雨后
       直到有一天有幸结缘了隆力奇定制营销住家创业模式,我被这样一根网线,一台电脑在家就可以创业的模式深深的吸引了。没想到在家里面也可以创业,这引起了我最大的兴趣。也是我一直以来要找的创业模式  但是也不能盲目,对于直销和传销的事情我也听说了不少,所以我也很谨慎,不放过任何有关于隆力奇的所有资料信息,我反复了解和审核了隆力奇公司的实力,公司的合法性,公司产品合格性,还有它的奖金分配制度和具体操作工作,最后考察清楚考察明白之后,我心里一下子轻松很多,
       总算自己也有机会可以给自己的梦想一个交代了。我知道直销也只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创业的机会,想要获得成功必须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我很清醒的知道目标就早那里,路程就这么些有限的距离,只要我努力拼搏奋斗我就一定能到达终点,这是和我以前的打工生活最基本的不同,打工很多年,我却一直看不清前进的路在哪!

我坚信女人并不比男人差  
       在我准备要做的时候 我婆家人知道了 他们说什么也不同意我去做的,他们说人家的媳妇都安安分分的打工挣钱养家 你倒好一个女孩子结了婚到了我们家 不挣钱 还瞎搞 啥还要创业 !你比别人有能耐还是怎么的啊? 真是的!还是进工厂打工比较实在!  
当时我就和他们说 女的怎么了 谁说女的就不能做事了! 就知道打工打工 打工能打一辈子吗 您们也算是给别人打工一辈了, 现在得到什么了 不还是要啥没啥吗?我也是为了这个家 我们要是继续这样就知道打工 这孩子以后长大了了 房子车子的娶媳妇的 谁给啊 你们以为买车子房子像买手机和电脑那样吗   打工一两个月就可以了吗 ?我也知道你们担心什么 但是我总要试试啊  不尝试怎么知道啊 再说了我各方面也都做了详细的了解 不会错的,我有信心,你们就把心放肚子里吧!后来和老公一商量我就毅然决然的加盟了隆力奇。
   
全职妈妈的春天来了
       我们都知道男主外女主内 男的在外面拼死拼活的挣钱养家 我们作为妻子的是否应该也要出点力了呢?首先我们要把家人都照顾好 还要把钱财支配好 只有这样才对的起老公的辛苦和付出
我们每天都在不停的消费 老公拼命赚的钱 一年下来所剩无几
 如果现在有一份既可以赚钱又可以帮你省钱的好项目你是否愿意接受呢
  
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有任何的疑问或者需要帮助,请联系我们,我是隆力奇空降部队——168国际团队领导人朱金玲老师。我的QQ:1370270402,电话:18752591641,
个人事业网站:http://www.longliqicc.com/vip/1370270402
在这里我想对从事过过直销的人说: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
败的!
时代在变,你原先失败的原因,现在有可能就不存在了!
还想对没接触过直销,但一提直销就说事传销的人说:
传播根据不确凿的信息一点意义都没有的,大家也不要永远活在别人的嘴皮子底下。
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
   隆力奇空降部队168国际是由一群高定位大格局的精英人士组成,其中包括老直销精英、传统行业老板、IT行业精英、企业白领、打工族、大学生等,团队会员遍及100多个城市和海外,168团队的宗旨是:立足于网络,发展于网络,成功于网络;不靠人际关系、不靠经验、不靠学历,只需要您有一颗学习的心。只要成为团队成员,只要按照团队的方法去做,坚持3个月,您一定可以组建成一支有战斗力的网络团队。本团队的目标、宗旨是帮助有志网络创业和家庭办公的朋友,在互联网上开辟一条永久性的财富管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