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开展员工内训 解读安惠家人行为守则

发布: 2014-02-25 09:39: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新春伊始,安惠公司积极开展一系列的员工内训,全面提升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
 
\
开展安惠公开课
 
  2013年,安惠公开课正式启动。公开课的讲师都来自于各部门、各岗位的普通员工,课程丰富多彩、包罗万象,如液体生成发酵、菌种培养技术、阴阳五行原理、新闻写作技巧等。2014年,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公开课的课程和课时,仅2月就安排了6场公开课,内容包括《化妆品原料及安惠护肤品优势》《保健食品的研发过程和方法》等,不仅为员工提供了锻炼成长、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拓宽了员工的知识面,让学习变得有趣。
 
\
举行交通安全讲座
 
  2月21日,安惠公司特邀南通市交巡警五大队偶俊平主任为全体安惠员工带来《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讲座。偶俊平主任分析了近几年的交通安全形式,通过详实的数据和惨烈的事例深刻剖析了交通事故严重的后果和危害,他呼吁安惠公司的所有员工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远离交通陋习,做到文明、礼让驾驶,平安出行。
 
\
解读《安惠家人行为守则》
 
  2月21日,安惠商学院讲师竺婷为所有安惠员工进行《安惠家人行为守则解读》的培训。培训课上,员工们纷纷联系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自己对《行为守则》的理解和领悟,课堂氛围非常活跃。
  《安惠家人行为守则》2013年出版,分为“三大纪律”“四大价值”“五大力量”三大版块,旨在进一步规范安惠员工的行为标准和职业操守,牢固树立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勤勉尽职、依法合规的道德风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