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政府组织直销委员会在京成立 李道荣膺副会长

发布: 2014-02-22 17:35:59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2014年2月19日,经过紧张的筹备,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直销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顺利举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德铭向大会发来贺词,名誉会长石广生出席会议之外,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管理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中国消费者协会、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研究院、北大直销研究中心等有关部门和机构以及多家外商投资直销企业的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
 
  时至今日,在中国,直销行业的发展已有二十年之久。在这二十年的时间里,直销行业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在政府政策的引导下,始终朝着稳健良性的方向前进。然而随着市场空间的扩大,市场问题也增多了。为了促进直销企业做好直销,杜绝传销,政府部门决定组织直销企业成立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直销委员会。虽然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中,已存在多家直销委员会,但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直销委员会是截至目前为止,行业内唯一一家由官方督办的正规的直销委员会。
  会议现场,通过了有关决议案,并选举会长1名,副会长4名,宝健中国总裁李道先生在选举中荣膺副会长,并代表所有外资直销企业讲话。
  李道总裁表示:直销企业与传统企业相比,在商业模式、销售渠道、客户服务、引进技术、提供就业机会、保障消费者权益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在直销行业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直销企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不仅在自然灾害中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同时,关注教育和贫困地区的发展,倡导中国传统文化,弘扬正能量。委员会的成立,不仅使外资直销企业得到合法的保障和支持,也会让民众公正地认识直销在社会中扮演的角色。同时,外资直销企业欢迎政府和社会的监督。 
 
\
 
  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相信在政府的推动下,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直销委员会将成为直销企业的行动指南,让直销企业在管理、经营方面更加自律,为建立良好的市场环境共同努力。宝健作为首都第一家直销企业,也必将继续秉承正统直销的经营原则,严格自律,为直销行业规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政府直销成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网上直销杨信 2014-03-04 10:48:39 来自 IP:110.82.118.*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