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2014美商蒙纳维升级奖金制度 独特的波动式升聘

发布: 2014-02-19 08:35:22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博客网  

\
        蒙纳维很高兴地宣布升级版奖金制度即将实施!独特的波动式的升聘制度将产生实质地经济效益,您可以藉此拥有稳定的财务收入,以及建立持久性地成功!
 
        升级版提升我们奖金计画的两个主要部分 —  对等奖金和领袖分红计画。此外,红宝石级(含)以上聘级的要求变得更简单;同时优惠顾客计画,现在也将搬入安置组织里.*
 
        升级版即将于2014 年2月1日星期六(美国山区标準时间:475奖金週开始生效)。不久之后,您的蒙纳维网路办公室也会收到相关的通知讯息。
 
        在蒙纳维事业,我们感到自豪并能保证每周发出的奖金,我们继续竭诚努力,以确保我们是直销业中最为丰厚的奖励制度之一。无论您是兼职或全职的蒙纳维直销商,相信我们全能性的商业机会,可以帮您实现一个丰富精采的人生。
 
        * 全新优惠顾客奖金计画的生效日期,因地实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