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新西兰总理接见黄金宝 访新代表团走访知名企业

发布: 2014-02-17 11:52:0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新西兰总理John Key接见黄金宝董事长
 
\
中国驻新西兰总领事牛清报先生与黄金宝董事长合影
 
\
黄金宝董事长向Nikki Kaye部长咨询食品安全体系构建方面的问题
 
  新西兰时间2月13日上午9点,新西兰总理John Key先生携新西兰政府部分高级官员,接见了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访新企业家代表团。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等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理事受邀出席。
 
  新西兰总理接见访新企业家代表
  会见开始,John Key总理首先表达了对访新企业家代表团的热烈欢迎。本次会见是继2013年10月在印尼巴厘岛举办的工商领导人峰会后,新西兰总理John Key第二次与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企业家代表见面。早在巴厘岛会见时,John Key总理就对大家承诺,如果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企业家代表访问新西兰,他一定亲自与大家见面。
  会谈中,John Key总理再次强调了新西兰与中国关系的重要性,并为大家介绍了两国间贸易合作的发展情况,他非常希望和欢迎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家能够到新西兰投资发展。会谈期间,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的企业家代表们还就各自关注的领域向总理提出问题,并一一得到了答复。
 
  考察新西兰知名企业,黄董关注食品研发生产
  此次出访新西兰,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的企业家代表们在新方的安排下,考察了著名的恒天然集团、新玛利红酒庄园、食品创新孵化机构Food Bowl。新西兰的天然产品资源和创新食品技术给代表们带来了不少启迪,在参观新玛利红酒庄园与创新技术园区时,黄金宝董事长还深入了解新西兰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及食品研发创新模式和生产技术。
  13日,代表团前往全球最大的乳业企业——新西兰恒天然集团,大家了解了新西兰乳业的发展情况,并对恒天然工厂先进生产线进行了实地参观,认真地了解新西兰领先全球的食品生产技术和品质管理方式。
  通过此次考察,黄金宝董事长对新西兰的天然产品资源和食品的研发生产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接下来,他将通过进一步地深入了解,希望有机会在新西兰建立相关的合作。
 
  深度交流贸易合作,三生布局大健康产业
  随后,访新企业家代表团在奥克兰博物馆会议厅拜访了新西兰贸易部部长Groser先生与食品安全部部长 Nikki Kaye女士。会谈期间,Groser部长向企业家代表团介绍了新西兰的投资环境及相关政策,并再次表示非常欢迎中国企业家对新西兰进行投资和贸易合作。
  Nikki Kaye部长在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新西兰食品行业与中国贸易的情况,她希望能持续加大中国食品贸易总量,也非常愿意通过指导新西兰企业,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食品。
  在听完Nikki Kaye部长的介绍后,黄金宝董事长表示,食品安全是政府、企业、消费者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在此次的参观和走访中,他本人也切实地了解到新西兰在这方面拥有的丰富经验,他希望了解新西兰政府在除通过法律领域外,是如何帮助企业构建食品安全体系,同时更希望能够引进新西兰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
  Nikki Kaye针对黄董的提问作了详细的解答,表示希望能与中国企业有更多方面的合作,也非常愿意通过新西兰企业向中国企业输出先进的食品生产制造技术和安全管理经验。
  会谈结束后,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代表团参加了由新西兰政府举办的盛大欢庆晚宴,与前来参加ABAC会议的21个成员国代表和新西兰企业家进行了愉快地交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