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骏马奔腾迎新年 富迪高管亲临云南分公司团拜

发布: 2014-02-14 09:39: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4年2月12日,富迪云南分公司举办了一场新春团拜会,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杜松涛先生、云南分公司经理林高茂先生、资深经销商聂维红女士及200多位富迪家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
杜松涛先生致辞
 
       杜松涛总裁为大家讲解了本年公司的发展计划以及方向,对直销行业的前景、公司的发展发现与目标进行了分析,让亲临现场的家人们对公司新一年的发展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云南分公司经理林高茂先生也为家人们带来了公司对各位家人的诚挚祝福。富迪家人们也为在座的各位嘉宾表演了自编自导的具有云南特色的民族舞蹈,会场气氛高涨。
 
\
林高茂先生发言
 
       本次团拜会在掌声和鲜花中圆满结束,家人的间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凝聚力得淋漓尽致的展现。在新的一年,家人们将继续与公司携手共同进,为市场的繁荣发展而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