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华林酸碱平新年首次财富健康论坛圆满召开

发布: 2014-02-14 09:05: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林  

  初九,马年伊始,华林酸碱平新年第一次《赢在奥林——财富与健康论坛》隆重召开。
  酸碱平管理团队的工作人员在新春佳节刚刚度过的正月初八,即收拾心情、重整锣鼓开始了新的奋斗,积极备战2014。本次论坛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筹备完成,是酸碱平管理团队在新年伊始交出的关于备战状态的完美答卷。
  而酸碱平公司的广大经销商为了接受公司最新的资讯,为新一年的市场开拓充电加油,在正月初九即顶着春运高峰汇聚到公司总部,充分彰显了酸碱平人不畏艰辛、勇于奋进的开拓精神。
  华林公司教育副总、华林国际商学院院长张国英,华林公司总裁助理、商学院副院长董明峰,华林商学院副院长王雁以及诸多酸碱平专家学者为广大经销商奉上了知识盛宴,倾情讲解健康及销售宝典。
  2014年是酸碱平公司成立以来的第十一年,之前的十年,酸碱平公司统一思想、统一价值观、统一步伐,十年奠基,奠定了企业发展的基础。在基础奠定后的2014年,酸碱平公司将开始自己高层设计、快速腾飞的发展之旅。新年伊始,酸碱平公司即召开了《赢在奥林——财富与健康论坛》,为新年赢得开门红、打开新局面。我们相信2014年将是酸碱平产品享誉世界的一年,是酸碱平人一齐走向成功的一年,是酸碱平铸就荣誉的一年,让我们一起见证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