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黄金宝赴新西兰布局全球产业链 献礼十周年

发布: 2014-02-12 17:22:56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2014年2月10日,马年新春伊始,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先生受邀赴新西兰,参加由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ABAC)组织的商务考察活动,这是黄金宝董事长首次以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理事身份参加ABAC商务活动。
  三生与APEC合作缘起2009年,六年来三生借助APEC走向了世界
  2013年,黄董出席2013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
  2013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新西兰总理接见黄金宝董事长
  献礼三生十周年,三生产业集群又觅新机
  此次黄董的新西兰之行,源于2013年10月初,在巴厘岛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在峰会上,三生以“中国之夜”活动特别支持单位的身份与多个企业展开友好交流与合作,黄董与前来参会的多国政要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沟通,其中,在与新西兰总理John Key的交流对话中,John Key表示非常欢迎中国企业到新西兰当地进行投资交流与技术合作,并热情邀请黄金宝董事长参加2014年2月在新西兰举行的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ABAC)会议。
  此次为期5天的行程中,黄董将参加“中新商务论坛”并接受新西兰总理会见,参加本次商务活动的还有中粮集团、国家电网、建设银行、中国银行、腾讯集团等大型知名企业。
  被称作世界上最纯净土地的新西兰,拥有众多优质的天然资源,黄董将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新西兰天然健康产品及食品企业,为三生全球资源整合,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版图奠定基础,为2014三生十周年的全面开启献上首礼。
  六年合作,三生借APEC走向世界
  早在2009年10月,三生公司就首次牵手APEC,成为“APEC经济体高官论坛暨中国全球经济成长中国峰会”论坛官方合作伙伴,从此开启与APEC的合作历程。
  2010年11月,三生再次赞助在日本横滨召开的“APEC中国—日本工商领袖之夜”(简称中国之夜),旗下的御坊堂海狗丸成为“中国之夜”唯一指定保健食品,之后更在“2010 APEC中国中小企业价值榜”中荣膺“年度成长标杆企业20强”。
  2011年及2012年,三生公司在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APEC中小企业峰会、青年创业家峰会等一系列活动中亮相。
  2013年7月,三生又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受邀出席APEC中国论坛,2013年10月的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三生是“中国之夜”的特别支持单位,而2013年12月,三生又亮相2013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小企业峰会,与医药、健康及生物科技等方面知名企业共同论道“健康大产业”。
  六年来,通过与APEC的深度合作,三生不但拓展了国际视野,提升了品牌知名度,而且为基于全球资源战略配置和国际市场开发共同推进的“全面国际化进程”积累了强有力的高端资源。
  2014APEC中国年,这为进入十周年的三生再次通过APEC平台加快发展,布局全球产业链提供了历史性的机遇,对此,三生人信心100。
  此次,黄董赴新西兰考察访问归来后,还将参加于2月21日在中国宁波举行的APEC宁波论坛活动。
  关于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简称“亚太经合组织”,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 -- APEC),是亚太地区重要的经济合作论坛,也是亚太地区最高级别的政府间经济合作机制。总部设在新加坡。它在推动区域贸易投资自由化,加强成员间经济技术合作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它是亚太区内各地区之间促进经济成长、合作、贸易、投资的论坛,始设于1989年,现有21个成员经济体。亚太经合组织是经济合作的论坛平台,其运作是通过非约束性的承诺与成员的自愿,强调开放对话及平等尊重各成员意见,不同于其他经由条约确立的政府间组织。
  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
  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是由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ABAC)中国代表等中国商界领袖共同发起成立的工商界非营利性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同时接受外交部和商务部的工作指导。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旨在通过APEC各级别的合作平台,推动中国工商界深度参与APEC的进程,为中国和亚太地区的政策制定提供积极与正确的引导,为中国企业创造自由与便利的贸易、投资环境。同时,理事会将促进APEC经济体中企业间交流与合作,促进理事会成员参与APEC框架下各项工商界的活动。
  2013年8月,中国工商理事会在北京正式成立。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理事会章程、提名名单及预算报告等文件,选举了中国ABAC代表、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担任理事会主席。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招商局集团董事长傅育宁、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等30余人加入理事会成为首批理事。
  三生APEC之路:
  黄金宝董事长受邀参加2010 APEC峰会
  APEC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企业家委员会正式成立——三生作为发起单位受邀出席成立仪式
  三生成为APEC“中国之夜”战略合作伙伴
  黄金宝董事长受邀参加2012APEC工商领袖峰会
  黄董出席2013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
  连续五年亮相APEC平台助推三生国际化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