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情感生活>> 正文

那一吻连上帝都睁开了眼睛

发布: 2014-01-23 15:20:23    作者: 李梦成   来源: 中国直销网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俄罗斯北部的一个 小镇,时间是2007年8月5日。
  傍晚时分,沙波瓦洛夫与妻子到夏令营探望女儿 后准备回家,然而长途汽车要一个小时以后才能到 站,于是他们来到河边散步。
  微风轻吹,波光荡漾,妻子依偎在丈夫胸前,两 人似乎回到了情侣时代,时间就在这满满的幸福 中悄悄流逝。
  突然,一片乌云悄悄向这里逼近,天色越来越 暗。河岸上休闲的人们开始三三两两地离开,而 沉醉在绵绵柔情中的他们却没有察觉。雨下了起 来,天空雷声隆隆,被雷声惊吓,妻子一下子躲 进了丈夫的怀中。雷雨中,沙波瓦洛夫一边紧紧 搂住妻子,一边还不忘低下头想亲吻安抚她。意 想不到的灾难就在这个时候从天而降,沙波瓦洛 夫低头的瞬间,一道闪电伴着惊雷划破天际击向 他的太阳穴,闪电的光芒照亮了阴晴的天空,妻 子清晰地看到了这一切,但是在那短短不到一秒 钟的时间里,除了毫不犹豫地紧紧抱住丈夫亲吻 外,她没有任何别的选择可以帮助丈夫逃脱厄 运。两人几乎同时被闪电击中,那一刻,时间仿 佛已经凝固,天地好像变了颜色,他们深情相拥 的画面,被定格在闪电、雷鸣、风雨之中。鲜血 顺着妻子的嘴角滑落,画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如 同一只只翻飞的蝴蝶。
  在岸边避雨的人们看得惊心动魄,两人嘴唇和脖 子上刀刺般的伤痕告诉大家,闪电的威力是多么 令人恐惧,半个小时后,救护车把他们送到医 院。当时在场的人几乎都认定这对夫妻性命难 保。结果却出人意料,经过抢救,两人全都脱离 了危险。醒来后,妻子得知丈夫获救的消息非常 平静,微笑着对大家说:“我在吻到丈夫的一刹 那,就知道上帝已经睁开了眼睛,我们的孩子需 要父亲,我需要丈夫,他怎么忍心从我们身边把 他带走呢?
  即便是权威医学专家也不得不承认,被雷电击中 头部的沙波瓦洛夫能活下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奇 迹,唯一的解释是那一吻使妻子平分了他身上雷 电的威力。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无法预知的灾难 对每个人来说也许是命中注定,然而不论灾难有 多么巨大,两人一起承担,灾难便会被消解一 半。
  有了至爱,才会有奇迹。敢于为至爱的人奋不顾 身分担灭顶之灾,连上帝都会睁开眼睛。
关键词:眼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