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中衡举行迎春联欢会 阳林峰做2014重要规划

发布: 2014-01-23 10:07:1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衡  

  2014年1月21日,中衡健康产业集团在崇州东亭酒店举办了以“融合梦想、赢在2014”为主题的盛大年度迎新春联欢会。
 
\
 
  对于拼搏奋进、团结创新的中衡人来说,2013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企业经历了一个公司到集团的华丽转变,各子公司业务也迎来了全新开局,并在全国打响了互助营销模式的新型理念。2013的成果离不开全体中衡人的付出,更离不开运筹帷幄的高层领导贡献,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集团上下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充满收获的2013,并一起憧憬满怀希望的2014!
  科创控股集团副总裁何志明先生、中衡健康产业集团经营总顾问杨秀明女士、中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唐树林先生、中衡健康产业集团总裁阳林峰先生、中衡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钟辉先生、中衡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袁永红女士、中衡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杜红女士、中衡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郭恩阳先生、中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教育总监宁思成先生、产品总监王新婼女士、客服总监徐梦夏女士、品牌总监伍明先生、财务总监雷云芳女士,四川吾爱中衡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恩江先生、四川科创衡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新明先生、中衡智业集团·蜀商专修学院首席顾问张松先生、成都科创嘉蔓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忠斌先生等领导参加了本次联欢会,并为大家带来了浓浓的新春祝福。
 
\
科创控股集团副总裁何志明先生
 
\
中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唐树林先生
 
  会上,副董事长唐树林先生为大家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向全体中衡人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并对中衡在201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拼搏热情,为2014的奋斗目标奋进。
  在这充满着喜悦地时刻,科创控股集团副总裁何志明先生也百忙之中赶来现场,代表科创控股集团为大家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与问候。并且,他对中衡的2014也是充满期待,期盼2014年里中衡能再上一个台阶!
  在喜庆的联欢会上,集团首先对1月份过生日的家人送上了生日的祝福,集团一直以来宣传的家文化,也在此刻再次得到了印证。随后,联欢会对中衡健康产业集团第三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并分别向运动员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颁奖环节在一片欢笑声中愉快地进行,紧接着,集团对在2013年取得卓越成绩的团体、个人也分别进行了表彰。在如雷的掌声中,“年度中衡之星”、“先进个人”、“特别贡献奖”、“先进集体”等奖项纷纷各归其主。中衡人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中衡将会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
中衡健康产业集团经营总顾问杨秀明女士为先进管理者颁奖
 
  在紧张激动的颁奖环节之后,联欢会迎来了高潮跌宕的节目表演,四川海尔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就是我》、中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客服中心《西班牙舞蹈》、财务中心的《快乐崇拜》三场舞蹈精彩纷呈,现场一片欢呼。蜀商专修学院的诗歌融合歌曲《跪羊图》令人耳目一新,也赢得了大家赞誉。最后,成都科创嘉蔓日用品有限公司的歌曲《新年快乐》呼应主题,为大家送上了温情祝福。值得一提的是,由总裁阳林峰先生领导的高管团队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成语接龙,并为大家呈上了集团对大家最深的祝福和问候。
 
\
阳林峰先生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
 
  中衡自成立以来,全体家人荣辱与共,艰苦奋斗,成就了今日的累累硕果。在联欢会上,总裁阳林峰先生为2014做出了重要规划,他提出,把2013作为铺垫,2014必将是中衡迎接奇迹的一年。未来一年,集团将从更多方面开展业务,涵盖衣食住行等多个方面,并力争取得全面丰收。
  联欢会在祝福和欢笑中落下帷幕,中衡人将继续发扬拼搏的精神,争取在2014创造新的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