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胡国安出席浏阳市第16届人民代表大会

发布: 2014-01-16 15:29:3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踏着2014年的铿锵鼓点,浏阳市新一轮大改革、大发展的号角已吹响。1月14日,浏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盛大开幕,带着全市人民的信任与重托,来自各行各业、各个区域的人大代表们,会聚一堂建言献策,共商浏阳发展大计,共绘浏阳美好未来。中共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浏阳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浏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余勋伟出席。浏阳市各级领导吴震、付旭明、鲁建文、李家喜、周文舜、张若林、孙建科、刘仙娥、张友根、刘一江、杨智、寻爱国、卜继炘及老同志张绍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浏阳市优秀人大代表、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出席本次会议。大会期间,胡国安代表提交的“积极推进电子商务发展战略,建设‘生态、文化、智慧浏阳’战略,实现中国梦•浏阳梦”的人大议案与浏阳市政府工作报告不谋而合,两大战略受到了浏阳市委市政府及各家媒体的高度关注与重视。
 
\
 
\ 

  12日上午8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由浏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科主持。会议应到代表381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实到375名,符合法定人数。浏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余勋伟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3年工作,提出了2014年政府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主要措施。过去一年,浏阳市紧紧围绕“挺进三十强、再创新辉煌”目标,团结拼搏,克难奋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40亿元,增长14.5%;完成财政总收入75.9亿元,增长37.3%;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68亿元,增长30.5%;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79亿元,增长13%;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4120元。地区生产总值、工业总产值、财政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长沙九区县(市)第1位,城市创新能力居全国第48位、全省第1位,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挺进全国前50强,由第60位跃升至第47位,进位速度居全国百强之首。
 
\
 
  据了解,2014年,是实现浏阳跨越赶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挺进三十强、再创新辉煌”目标,牢牢把握“项目攻坚年”主题,深入实施“交通融城、产业兴城、人才活城、生态美城”发展战略,继续突出交通建设、产业繁荣、城镇提质、人才选用、改革创新、作风转变六个重点,真抓实干,赶超奋进,为打造湘赣边区域性中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浏阳市市长余勋伟要求,为确保上述目标任务的实现,将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交通先行,完善城镇功能,加速推进城乡建设;二是坚持园区引领,促进产业提质,着力做强工业经济;三是发展现代农业,加强基础建设,不断提高农民收入;四是舞活旅游龙头,力促三产繁荣,有效激发经济活力;五是注重招强引优,加快项目建设,切实增强发展动力;六是创新社会管理,优化公共服务,持续改善民生民利;七是加强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政府职能。
 
 
  会议还听取了浏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鲁建文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院长戴智明所作的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喻湘川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浏阳市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浏阳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代表讨论环节,胡国安代表关于企业引进电子商务战略、建设“生态、文化、智慧浏阳”的两大战略引发了人大代表们的广泛热议。他在发言中指出:“今年,我所提交的长沙市人大议案《关于全力推进长沙电商网商跨越式发展,寻求政府给予政策支持》被采纳,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我国传统零售业增长明显放缓,而网络零售一枝独秀,交易总额超过8800亿元,同比增速超过70%。2013年,长沙市重点电子商务企业交易总额达到520亿元,增长23.8%,电子商务已成为企业拓市场、降成本的新渠道,消费者便利消费的新选择,也成为市政府保增长、促销费、调结构的新手段。长沙、湖南电商网商大发展的最佳时机已经到来,我对目前绿之韵集团正在积极推进的以天城网为基础电子商务战略规划激情满怀,信心百倍。希望浏阳企业界,能够准确把握电子商务的未来,为浏阳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与此同时,浏阳市政府工作报告中还提及建设生态浏阳多达十多处,市委市政府围绕“生态经济”四个字着眼浏阳未来发展的整体思路与绿之韵集团积极推进的绿色生态经济发展规划不谋而合,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决策的前瞻性和绿之韵规划的正确性,绿之韵集团将抢抓机遇,加快推进,为‘中国梦•浏阳梦•绿之韵梦’的实现不遗余力!”
  胡国安代表在与中共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亲切交流时,还表示:“2014年,我将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职能,多思发展之计、多献惠民之策、多促利民之事,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人大代表作用,为尽快实现“挺进三十强、再创新辉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