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李惠森董事长致辞:永远创业 创造历史

发布: 2014-01-09 15:06:29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2013年,是多变的一年,数码科技的发展,改变了人类的行为习惯和观念;中国政府在加快改革,行业竞争也在加剧,我们面对了很多机会,也有很多挑战。过去一年,所有的业务伙伴和同事都在为我们未来的发展而努力,取得了很多成就。在此,我谨代表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对所有伙伴和同事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要分享两个故事。
 
  第一个故事:一万步
  去年5月,我突然得了阑尾炎,手术两天后就出院了,我以为没什么事情了。一个星期后,伤口却又发炎了,我又回到医院住了10天。在这期间,医院不让我吃东西,还要用三种抗生素,我的感觉是:进去了,就出不来了。但这10天也让我有时间去思考,并体会到:健康真是太重要了!
  出院后,我决定要改变我的生活习惯!怎样才能有健康的生活习惯呢?
  在住院期间,我看了三遍讲我们健康理念的书《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四合理”其中一个是“运动合理”。
  从出院那天开始,我改变的其中一个习惯就是:每天行走一万步。过去的6个月,我只有5天没有走一万步。当我改变了这个运动习惯后,发现自己可以改变更多的习惯。所以,我希望每位无限极领导人,从今天开始,落实每天走一万步,培养好的运动习惯。
 
  第二个故事:永远创业
  什么是永远创业?就是不断突破,做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过去一年,我花了很多时间去美国的哈佛大学、MIT(麻省理工学院)等,学习和了解全世界、各个行业发生的变化,我总结出三个方面:
  第一,世界变得太快了。6年前,有一家世界第一的手机公司——诺基亚,去年被卖掉了。对我们的启示是,当一家公司做到最好的时候,实际上是最危险的时候。所以,我们要不断发扬永远创业的精神,要不断开拓思维,建立创新的文化。
  第二,我们要关注数码科技的运用。数码科技的出现,改变了很多人的行为、习惯,比如说,在我们直销行业里面,零售、服务、推荐、跟进等方面,我们有多少在运用数码科技呢?我们要思考一下,未来,我们应该如何通过数码科技去沟通、服务?
  第三,顾客的体验。有一次,我去广州从化的一家四星级温泉酒店开会,回到房间,发现有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李先生,你的衣服已经洗好了,为您挂在衣柜里了”;有一位同事感冒了,酒店服务员把药放在房间里;我去游泳回来后,发现有毛巾、棉签。这些都是很小的动作,却让作为顾客的我,感受到非常不同的体验。
  再来看看,我们无限极的顾客体验分数。影响因素很多,一方面是公司的产品质量;另一方面,在于业务伙伴对顾客的跟进服务。想一想,如果我们的顾客体验分数是9分,面貌会是怎样?市场会怎样?
  未来,我希望业务伙伴也好,行政员工也好,我们每做一件事情,先问问自己、思考一下,我们所做的事情,对顾客体验会有什么影响?怎样才能提升顾客体验?
  最后,我相信,只要我们继续发挥永远创业的精神,不断突破、创新,去做一些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未来,我们就一定能够代表中华民族创造历史,实现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伟大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