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成功举办第四十期梦想之星培训

发布: 2013-12-30 09:33:0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佳友  

  为解决会员朋友在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帮助广大经销商伙伴更好地将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培训的实效性,金士力佳友梦想之星培训于12月21日再次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齐聚津门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旨在以优质的产品为导向,向学员充分展示大健康事业的平台价值与魅力,使学员对大健康文化、产品及理念得到一个系统的了解,同时为学员提供一个创业良机。
  本次为期两天的培训,由公司专业的培训讲师团队与经销商讲师团队联合主讲。培训内容除了精彩的大健康产品及事业计划讲解外,现场护肤品体验及帝泊洱品鉴更是让与会的经销商进一步感受到大健康文化的深厚底蕴及大健康产品的神奇功效。同时,在梦想之星的课堂,来自市场一线的绩优经销商也为伙伴们带来了精彩的产品、事业分享。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增强了学员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既活跃了培训会课堂气氛,也提高了培训效果。通过培训,学员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大健康事业的魅力。
 
\
 
  两天的培训结束了,同时为大健康事业的提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此智慧与梦想激荡,荣耀与佳奖共享,让我们携手共创大健康事业新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