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免费救助153例先心病患儿

发布: 2013-12-27 11:10:09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12月20日10时许,随着1岁的周艺丁做完心脏手术,市儿童医院2013年救助先心病儿童手术达到100例。
  2012年5月至今,市儿童医院联合“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共免费救助全区153例先心病患儿。2012年5月,市儿童医院联系上海复旦儿科医院专家及上海如新集团“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定向资助乌鲁木齐市儿童医院,每年捐助50万元如新基金,用于资助先心病患儿手术费用。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项目救助的主要对象是新疆家庭贫困先心病儿童,如果有先心病或者怀疑有先心病的儿童,可以到乌鲁木齐市儿童医院专科门诊,经过心超检查,确诊为先心病后,填写申请表格,由所在社区填写收入证明,符合条件的可以享受到资助。
关键词:如新中华基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