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第26家服务中心在哈尔滨完成形象升级

发布: 2014-01-07 09:18:27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2013年12月24日,哈尔滨服务中心形象升级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曾进荣先生、无限极业务部总经理薛守春先生等领导、嘉宾及一千六百余名业务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 
  2013年12月24日,哈尔滨服务中心形象升级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曾进荣先生、我司业务部总经理薛守春先生、业务部东北区总监宋志高先生、东北区外事总监许大晟先生、首席业务总监毕寒风先生、“创业元勋”韩振铎先生、高级业务总监刘喜杰女士等领导、嘉宾及一千六百余名业务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
 
\
 
  在庆典仪式上,嘉宾们用冰雕浇注的方式为哈尔滨服务中心进行了揭牌仪式。当红酒流入晶莹的冰雕中,“哈尔滨服务中心开业庆典”几个大字逐渐显现。
  哈尔滨服务中心位于哈尔滨繁华的红旗大街,占地近1000平方米,由世界顶级设计大师陈幼坚先生负责设计,通过现代空间设计艺术演绎中国传统的养生文化,凸显无限极的品牌特质。
  曾进荣高级副总裁在开业庆典致辞中说道:“作为全国第26家完成形象升级的服务中心,哈尔滨服务中心不但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更将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让大家更好地体验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魅力。这不仅仅是一次品牌形象升级,更是无限极在弘扬使命征程上的责任与实践。透过服务中心窗口的延伸,将能让更多人更好的了解无限极。”
 
\
 
  在庆典仪式上,20余名靓丽的业务伙伴手持产品,为在场者带来精彩的产品走秀,她们身着鲜艳的礼服款款走来,将时尚元素和健康理念有机结合,彰显了无限极事业的活力和魅力。
  随后,在公司领导和嘉宾的带领下,伙伴们参观了新形象下的哈尔滨服务形象中心。在场的业务伙伴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在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对未来开展无限极事业也更加充满信心。
  “创业元勋”韩振铎先生分享:“我相信无限极会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打造出一个响当当的世界品牌。”首席业务总监毕寒风先生也表示:“我们与公司心一致,行动一致,一定会通过无限极这个事业平台,一起实现我们共同的伟大梦想!”
  伴随着哈尔滨服务中心的精彩亮相,新的服务中心,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高端的品牌形象,让顾客和伙伴更直观地体验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和公司文化,展示无限极独特的魅力,推动当地业务市场的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