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道和系统产业化成果显著 捧获多项大奖

发布: 2013-12-21 15:11:21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12月18-19日,第九界(2013)中国直销风云榜在重庆隆重举行,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等共150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并吸引了来自新华网、腾讯、《商界》等大量主流媒体的关注,中脉国际全球营销副总裁蒋冬代表中脉科技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
  会议上,中脉道和系统因在系统产业化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被评委会授予“产业化风云成就系统”大奖。
 
\

\

\

\
 
  此外,中脉科技还荣获“最具价值企业”,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荣获“最具价值产品”、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获得“最具潜力产品”等多项大奖。
  中脉道和系统作为中国直销系统产业化运作的典范,从系统最初确立的餐饮食品业、教育培训业、酒业等一系列产业化发展集群,到道和影业、道和酒业、道和航空等为代表的一大批系统产业化项目的全线落地,一举奠定了中脉道和系统中国直销行业系统产业化先行者和领路人的身份。
  如今伴随着中脉道和系统产业化的不断发展和创新,中脉道和已经开创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共创共享的发展道路。
关键词:中脉系统大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